2006年7月23日 星期日

【如此生活】 都說了,只有一次幸福的機會呀!

2006/07/23‧星期日‧凌晨04:24



天氣真是超熱的,一天洗好幾次澡,身體還是黏答答。

真的遇到過不去的關卡。

真的真的把自己搞到如此卑微的地步了。







一段戀愛,就足夠把一個人的人生搗亂,然後,久久不能恢復了。

好想好想回到,二十歲以前,不知道愛情是什麼的那時。







S與女友的第一個情人節,買了桂綸美和賀小美代言的真愛密碼金飾,送給女友當情人節禮物。我說:「哇!她一定會很感動吧。」



S在談話過程,提及女友還蠻會保養的、女友薪水很高...這些事,

如果沒有這些,女人是不是就會得不到真愛密碼?

果然,沒有這些,女人就得不到真愛密碼!

只好看看連續劇深情密碼,「自造」浪漫。







M談戀愛了,當時他猛烈追她,被拒絕了。

隔了好久好久,那女孩又回頭告訴他:再給我們之間,一次幸福的機會,好嗎?



M答應了。

他們交往的第一個情人節。M打電話來問我,關於2004那年我剛失戀,在情人時他送給我的那束花。我只記得,那是一束很血紅的玫瑰,像是我當時血淋淋的心,還有一隻小熊。



後來我找到了一隻和她很像的小熊,她們倆一起住在家裡的酒櫃裡。

M想買那樣的花束,但找不到那家花店了。



這幾天,M和我幾次長談。

他說,好累、好煩,到他幾乎想要放棄的地步了。



不是這樣的。



M知道嗎?

愛情總是這樣的,你愛她時,她轉頭就跑,你越是追,他越是想跑,

有一天,你不在了。

她會突然想起被你愛著那時的幸福,然後回頭想找你。



當她想再給這一段相遇一次幸福的機會時

你啊,男人,你又突然不想要了。







我告訴M,怎麼你們一個個這麼愛和我聊天,卻一個個跑去談戀愛,又一個個跑回來跟我說「噯,奇怪了,怎麼打電話給我女友,講不到幾句話。跟你這女人,卻又聊個不停。」

我啊!我熱情如火,專治冰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