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8日 星期二

【如此生活】 靜靜的

現在是二○○六年七月十八日星期二 凌晨04:21



不斷的告訴自己「其實,沒那麼困難!其實,沒那麼困難!」

一切,就會變得很簡單了







現在是二○○六年七月十八日星期二 凌晨01:11



7/16星期日晚上,撥電話給chin了。

用堅毅而溫柔來形容他的聲音,spring也贊同,也許說:再多一點點平靜。

像spring說的:他現在正在享受親情的溫暖吧!

也許,他們一家人感情更凝聚了。

不管如何,我們都該感謝,老天爺在這次的劫難中,讓蔡爸爸平安了。

在醫院照顧蔡爸爸的這些夜晚,chin應該重新思考很多事吧。



晚上傳訊給spring。我說,為什麼在女生面前,我都這麼堅強而有自信,

但獨自一人的時候,卻不堪一擊,我真的太容易被寂寞打敗了,

我罵spring說:「死傢伙,不等我交男友,自己就去尋找幸福了。」

但我想spring應該比我脆弱吧!

先讓他獲得幸福,總比我先找到幸福,丟下他在單身俱樂部裡寂寞孤獨來得好。

寂寞時,至少還可以喝喝酒、酗咖啡。

但spring呢,酒喝不了幾杯,咖啡又會讓他失眠。

反正,我也只有在寂寞時,才生得出書寶寶呀!就善用寂寞呀。







總覺得,最近哈林的新歌《靜靜的》,很符合現在的心情。

但終於修好的放送頭(台語),現在想播一首小欣妹妹點播了好久,

也是小百合前陣子一直提及的歌曲,蔡依林的《假裝》,

希望我在公司的三個好姐妹們,都能夠每天快快樂樂的。



愛與不愛都不能假裝

思念與否,也是不能假裝的。

《靜靜的》這首歌,先存起來囉!

哈哈!







我的狗寶貝嚕嚕LuLu妹妹,今晚一邊睡覺一邊猛搖尾巴,想必作好夢了吧。

大家也都要作美美的夢喔!







假裝 /蔡依林



作詞:大麥/何俊德 作曲:古皓 編曲:小安/洪敬堯



呼吸著一種孤獨的味道 心跳在你沉默以後慢慢的被淡忘掉

我笑了笑 反正你看不到 我要的幸福遺落在你懷抱



當愛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你擱在一角

街上擁擠人潮 走著看著都是催眠符號

記憶停不了 穿過讀你的心跳 穿過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擾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心甘情願不想逃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一個人無理取鬧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 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



像是駝鳥相信時間是唯一解藥 視而不見傻到了無可救藥

其實早明瞭 你的愛已隨風飄 想要找 再也找不到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假裝自己已解開冰冷的手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