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如此生活】論命

2007/04/12(四)pm:22:40論命



【論命】



這幾天又在思考一些方向,但也許如月光妹妹的學長說的,我就是個想太多的人,這位偉大的占卜師說:「常常有一切毀滅重新再來的想法,能量就在這個過程當中消耗掉囉!」真的很準

大師跟月光妹妹說:「她不是懶惰~是想得太多。」這也是超準



我以為我的財帛宮很糟,但反而不是,大師說財帛宮不錯的(有天同和太陰兩主星,太陰星和天同同宮,則生財有道),但我事業宮裡沒星星喔,所以在事業上比較沒有什麼出人頭地的想法,但是既然沒事業宮,又哪來的財帛宮旺啊!想必是我老公賺給我的,哈。



>>從朋友宮來看,是可以合夥的(月光妹問:又沒有事業心,誰要和她合夥)沒有事業心的人可以做後勤,有衝勁的人怎麼蹲的住大後方?



>>我的命宮裡有天機和天梁兩大主星,機月同梁做吏人,可以考慮公職。

>>但天機化忌,想得多且深,想得開不開取決於自己意志和閱歷,忌星在命宮,可以說最幸運,因為人生最大的圈點由自己掌握,忌星會讓人變成專家,因為不斷的處理問題,讓自己在不知不覺間掌握了解決問題的訣竅,但是這樣取決於自己的激勵,同樣是生病,有人久病成良醫,有人久病等歸西,關鍵在「選擇」。

(又是選擇,因為了解選擇會影響性,所以我很小心,卻也因此搞得自己很痛苦)



>>科星在父母宮,代表有聲名



>>喜歡有口才、很會講話、富思考性的人,並不十分在意對象的財務狀況



>>智慧線應該超出一般人的長(的確)



>>父母宮也不錯,爸爸給的課題比較多,也比較有緣份吧,用印怕財,就是媽媽對她的人生比較有好的幫助。看起來有幾個可能:一是債務問題,二是爸爸給的人生目標太過沈重,三是太過權威。



>>地支有亥卯未?還以為會三合成木局,但月令(家庭)的土(財星)太強,壓制住了,前年(乙酉)她幾乎是從父親的陰影之中逃出來,因為天干的乙終於主化,把亥卯未化成木局,財星的威脅首度消失,財星就是父。



>>三十幾以後,人生一片坦途。



>>天機=腦力,天機化忌=腦力過渡消耗

去年(2006)莫名其妙花了很多錢(準)

今年(2007)會好一點了,尤其是精神方面,與神佛有緣偶爾可以去拜一下,因為天機化忌,所以要多親近一點正能量。

天機化忌非常極端,觀念變化很快,心情波動很大,「天梁」喜愛幫助人,愛管事,看到別人受苦就忍不住當老大姊。天機化忌就好像在正能量的版上不停的鑽,鑽到了極限透過去就會變另一人,另一種行為模式,所以要學習掌握不鑽過頭的訣竅!負,其實是正的過量耗損的反彈。好像悲劇英雄沈痛過度,瞬間燃燒小宇宙一樣。(燃燒小宇宙是大師的貫用語)。





>>奴僕宮,蠻喜歡交朋友的呀,朋友給的助力也不錯(左輔右弼,祿星、天魁),可以合夥。



>>大師說他接觸到的天梁,都有一個共同的現象,就是很早就得開始賺錢(高中畢業十八歲算早嗎?)大師:早~。



>>

問:奴僕宮有紅鸞是不是代表有很多男性朋友?

答:以前有人這樣論,現代論法是根本可以不論!



>>

問:真命天子何時會出現?還是已經出現過了?

答:通常我遇到這種問題,都會叫它們去問大稻埕的霞海城隍廟,去過之後沒多久就戀愛了(真的嘛)。



>>

「大師,今宵最後一問」

「說吧!吐煙圈」

「命盤中可以看出,明年會懷孕有一個小朋友,但會保不住?」

「連懷孕不懷孕都不知道了,怎麼又知道保不保得住,不用擔心這種問題」

「多謝大師,她是希望可以用小孩換到一個老公!」

「妳問的是社會問題,我負責的是命理問題!(從侯文詠《大家都是爸爸的兒子》學來的)」



>>

「結婚,以前就是說遇紅鸞,命中有紅鸞那一年,就是前年。(捶胸頓足?)」

月光妹妹:「靠靠靠靠靠,是很悲傷沒錯」

大師:「施主,遇紅鸞也不一定好呀,像我遇紅鸞那一年差點沒被詩社學姐生吞活剝呀!」



>>

「有人說她夫緣淺」

「八字裡面沒有官星,官星就是夫,地支的官可以用,天干不能用」大師說

「該不會是地下夫人吧!」

「不是啦,八字的夫妻宮是喜神,應該會有人照顧她。夫妻宮是印,有印可以用官,有印,所以應該有人會介紹,有印,所以媽媽應該比她還擔心,所以媽媽應該也會幫他介紹,千萬不用擔心沒對象。」

「賣豬肉的都保不住了(話說前兩年有個家境不錯、長得挺帥,小我兩歲的豬肉王子出現,現在已經結婚育有一女了)」(2007年4月3日,上午 02:06:25落寞至今)







今晚終於把RSS(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全部整理完成,把喜歡的網站最新頭條訊息以及常去逛的部落格或網站內容整理,只要在RSS播放器,或者我的部落RSS選項裡,就可以把我想逛的站台新消息用最快最有效率的時間,一次全面性掃描,這樣以後可以每天省一小時以上的時間,有效率的吸收我想看的訊息。不必再從我的最愛裡一個一個逛了。



整理完後才發現已經十點半了,天吶,我的【專題研討與論文計畫】的乙報告,晚上都沒動,這兩天因為怕所長看到我會想起,所以都不敢開MSN。



前晚和苑同學聊了將近了小時,其實他的大雙網七六五,如果打給我五次,就超額了吧!今天下午小百合回公司時問了相關的事,晚上回到家才看到手機有苑同學的未接來電,我跟小百合說真玄,下午講到他的時候,剛好是他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下午三點多的電話,我一直到了晚上快八點才回,他好像還在開會,說待會打給我,現在已經快十一點了,還沒接到他的電話。雖然我常常過好幾天才回電話,但卻最痛恨別人回電話回得太慢。



地理下冊審查二次修改意見雖然修改不多,但是有一些過不去的點,頭痛啊!

不過這兩天已經一一解決了,明天再拿去請黃所長指教,順便請他幫忙改幾個問題,應該就可以再回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