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在乎一個人】同一道彩虹

2007.05.30(三)02:40




你說你看到了彩虹,我也說我看到了同一道彩虹,記得那兩年,每當看到彩虹,我總會打電話給你,你說:「心地善良的妳,彩虹當然會一直陪在妳身旁呀。」

後來你又說:「知道為什麼會常看到彩虹嗎?因為我是南極洲上的小太陽。」那時我經常對你唱北半球孤單



認識這五年,我總是像影子,在你的身邊,卻從來沒有讓你看過我的表情也沒有聲音,就這樣緊緊跟隨在你身旁,一直到今年你公司上了軌道,你也才恢復了原來的樣子,你會笑了,像昨日的笑。



昨天下午,薇爸爸說要帶薇薇來找我,一起吃晚餐,因為董事長進來公司,所以晚了半小時下班。我趕到家巷口的七里香時,看到你真的有點小驚訝。



前一天深夜撥電話給你,你才說要到學校去辦說明會呀,所以沒想到你會出現。一個月沒見到你了,並不是忙到沒有時間去看你們,而是有種想見而不敢見的勇氣。



即使是短短幾小時的相聚,就足夠我勇敢一陣子了

勇敢往前走,就能到達約定那一天嗎?





怎麼樣才叫真正的談戀愛呢?

受傷很深很深?

為一個人犧牲很多很多?

有一首歌:等待是愛情的另一種結果,我想就是了

我不要愛情,我只要二個人、一輩子,像家人一樣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