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如此生活】要做就做最好的

2007.05.01(二)要做就做最好的





看完別家出版公司的樣書及光碟,衝擊很大

我現在做的工作,已經不符合我「要做就做最好的」精神了



什麼時候變得那麼膚淺了,只是為了要賺錢,放棄了對工作及人生的執著



其實不是沒見識過其它公司的國中小配套

但是離開前一個工作太久,關在這地方兩年,已經與外面有些脫節了

對於出版公司在多媒體配套的進步,感到驚訝

這才是在做教育、才能給學生最豐富的學習資源



如果出版和教育都是在做善事,那麼我現在做這些是什麼?

只是為了求「有」,然後讓一些貪瀆的校長強迫老師買書?

再間接的去傷害那些學生?



我想,我又迷惘了



什麼都是騙自己的

沒有勇氣,不想面對,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