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也許到不了

也許,永遠也到不了,那所謂的,幸福的美好




我聽到范瑋琪的到不了《我到不了,我找不到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我不敢漏掉,一絲一毫,願你看到……》一個人做了很多的事,卻還是覺得心很空;要走多遠,才能到達幸福的那一天?我很怕,我沒有那麼大的勇氣走下去。



【到不了】范瑋琪

作詞:范瑋琪 作曲:張洪量 編曲:王豫民



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每分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