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如此生活】花心

2007.06.05(二)花心



前兩天房間做了小小的變動,也把房間整理乾淨了。終於找到我失蹤已久的塔羅牌。







最近,很多人主動來找我,要幫我算命,結果不外乎是那些。重覆性最高的結果是我桃花旺。



今天燕馬麻說,他有位朋友最近會出版一本卜卦的書,在這之前想多幫些人卜卦。

就卜了文王卦。工作及課業從不會是我要問的重點,因為那都是我可以掌握。

所以就問了感情的事。



他說,從卦象來看,他是喜歡我,包括我身邊的那幾隻飛來飛去的蜜蜂也是真的喜歡我。從卦象來看,他說我是個長相甜美的女孩,我說:「胖能胖得很甜美嗎?」



所有幫我算的人都說,我跟他在一起,必須忍受他往後的花心,或者是不忠。

其實,我不怕,我也好不到哪裡去,任何一個感性的人,都很容易在任何時候,喜歡上一個人的。我就是其一,只要當時的情境感動了我,我就很容易喜歡上對方。



但我心裡永遠有個重要的人。



星期日晚上撥電話給CHIN,他沒接到,心想,以他的習慣應該不會回電話了,又撥了電話給他的當兵同袍SPRING,我常跟SPRING說:有天我會先殺了他,因為他知道我太多秘密了。跟SPRING講到一半,CHIN打電話來了,於是跟CHIN聊了半小時。



很有感覺的半小時,其實盡是一些曖昧的對話。



後來又回電話給SPRING,講了很多事,感覺SPRING想睡了,就想說放他去睡吧,後來他問我:「這樣會不會破壞妳的好心情。」害我感動了一下下,我喜歡男生這樣在乎我的感受,也許他只是隨便問問。







星期一晚上回到家,MSN跳出所長及苑同學的離線訊息,回了電話給苑同學,跟他長聊了一晚,我真的不曉得他是不是只跟我講這些心事,或者是跟所有人都可以講。

他講了很多工作上勾心鬥角的事,當然也企圖解釋一些事,其實他很體貼,也許對每個人都是。我昨天跟他說,怎麼你對一些事這麼有魄力,我對你發那麼多次脾氣,你卻一點也不在意。當然,他沒有回答,用其它話題帶過。



掛上電話後,我傳了一則簡訊給他,我說,原本以為可以一起走這兩年,後來因為我承受不了很多事,所以選擇自己走。但我相信他一定可以撐過去的,我知道他的壓力很大,不管是公司或學校,但是相信以他的耐力,一定可以順利完成的。



只能如此,因為走了很長一段路,我發現我還是放不下我內心深處那個人。

我想往前走,想順利畢業,無非只是希望快點到達幸福及約定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