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老公謝謝你……我劈腿了。

第三堂星期三的瑜伽課


今天的運動量很大,全身濕



除了一些頗困難的動作外

還讓我們躺著練習一些動作





準備學劈腿



本小姐雖然脂肪多,但是一點也不受影響,





老師看到我:「妳就直接劈了吧!」哈哈





今天上課一直頭暈目眩,不知道是太累,還是最近有貧血的現象,

或是有可能我呼吸不正確,還是晚上沒吃晚餐呢,一直到回家都還很暈。



晚上上線看到指導教授的回覆「大致上是這樣,沒問題」心情又輕鬆許多又過一關了,關了電腦想早點睡,翻了好一下索性又起來開電腦。



看了今年夏天口考的同學論文pdf檔,班上口考完那二個同學,都在感謝老公,十二月我口考完,寫感謝誌時,不知道有沒有老公可以感謝。



管它的,先寫起來,免得以後我老公出現,不在我的畢業論文裡呢!



老公謝謝你……讓我有往前走的動力,因為要找你,所以原本把睡眠看得很重的我,每天都只睡三到四小時,因為要找你,我努力的寫論文,還不忘去練瑜伽,為了讓你看到我的時候是美麗的,老公謝謝你,今晚我劈腿了,雖然頭暈,卻還不忘要感謝你,你要更愛我才是,老公你要明白,我現在硬著頭皮把書念完,是為了不讓你跟我同學的老公一樣,在我同學念研究所時要父兼母職很辛苦,我現在辛苦完了,以後會盡全力的照顧我們的寶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