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媽媽帶嚕嚕去Mon ga ㄌㄟ

那天我媽媽開車還去A到一台車的PP,媽媽賠了三千元,媽媽雖然很捨不得那三千元,但媽媽說:「還好因為這個小擦撞,提醒了媽媽要小心注意,所以大事化小事。」

不過看到傳說中的維克叔叔跟傑克超開心的。

但傑克後來一直讓爸爸生氣了,我媽媽看了可是超心疼的。因為傑克還好小哇,小朋友都是很愛玩耍的,但維克叔叔希望傑克當個成熟穩重又懂得照顧自己的男子漢喔!所以貼心的小傑克一定懂得爸爸的苦心的。

那天去MONGA有很多的小腸腸,長得很大的嚕嚕很少跟狗狗相處,所以很怕生,不過哇,到了晚上有一個叫做黑糖拔的男生,我媽媽說他很像和家馨的老公,也就是我阿嬤在看的娘家裡,有個演三寶的那個男生。

這個黑糖拔養了很多小腸腸,我媽媽抱著一隻大理石臘腸的小北鼻:「好可愛噢!」

媽媽還說:「嚕嚕小時候生出來也是這麼小,用手心就可以抱起來的」好小的狗北鼻一直把頭貼在媽媽的胸前,媽媽說快被融化了。

話說這位黑糖拔,真的是一個愛狗人士,一開始他慢慢的靠近嚕嚕,跟嚕嚕說說話、摸摸嚕嚕,後來他又拿小餅干給嚕嚕吃,那是馬麻以前也會買給嚕嚕吃的小饅頭餅干,但馬麻說不可以在外面亂吃東西,所以嚕嚕不敢吃。

後來黑糖麻也來了,就跟黑糖拔一直在跟嚕嚕玩,黑糖拔對嚕嚕很溫柔說,所以嚕嚕後來緩緩的靠近他,不小心鼻子撞到了黑糖拔的下巴了,就啵一聲,偷親了一下黑糖拔,黑糖拔的表情超超可愛的。

那一刻我麻麻也融化了。哈哈。

媽媽跟黑糖拔說,嚕嚕最近很會掉毛毛,會把褲子弄髒,黑糖拔還一點也沒關係的說:「最近在換季啊,所以狗狗很會掉毛。」

不過,其它的狗狗那麼小,看到嚕嚕那麼大,還一點也不怕嗎?一直對嚕嚕汪汪叫ㄟ。

【送行者】
然後那天馬麻在維克叔叔那裡看了送行者了,也打電話把椰子阿姨叫過來一起看,哈,椰子阿姨那天剛洗完澡,還戴個眼鏡,把自己弄得像貴婦阿桑耶!哭點在哪裡喔?

我想是,有個媽媽看到自己死去的小孩化的妝不滿,而失控那時;兒子在火葬場按下鈕心碎的那刻;當男主角他老婆知道他從事那個行業,哭著說他很髒的那時;當澡堂大嬸過世時;還有男主角在幫死去的爸爸做最後的整理,從他手中掉出石頭那時。

還有還有,電影中的大提琴背景音樂很喜歡、很感動、很好聽。讓嚕嚕馬麻想想看,該怎麼形容大提琴的聲音,再跟你們說喔!我馬麻說她還想看新魯冰花、葉問、為愛朗讀、還有快上映的微笑馬戲團。

【很正ㄟ】
對了,那天去MON GA前,媽媽是先回學校研討會發表了論文,在走廊上等以前的同學時,然後站在走廊上,有一個美學藝術研究所的在職生;就跑過來跟我馬麻講話,又跟馬麻借了一隻筆;就在他的課本上畫了這張(不到5分鐘喔),然後撕下來送給馬麻!酷吧!

小林叔叔說,很正ㄟ,馬麻說:「ㄟ,你是說畫很正還是人很正。」

小林叔叔說:「噢,都很正。旁邊的話也寫得很棒」金牛座反應很慢的小林叔叔最近還真是會講話,加分!

小林叔叔說馬麻很正,尊祥叔叔說馬麻是大美女,哇哈哈哈,馬麻要開心死了,但馬麻說她還要減十五公斤!!

小林桑說,這位先生,把我的神韻畫得很像,小林桑還問我是不是很感動;其實我那天一直在笑啊,但畫出來怎會是有點哀傷的神情;我跟小林桑說:這先生這麻厲害,居然看出我眼睛裡有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