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飄著雪

往回憶裡取暖




那麼往前走呢?

會不會是飄雪的城市



我好孤單



我有想去的地方

卻選擇了自己不是最喜歡的地方



我有想說的話

卻放在心裡 盡說一些言不及義的話



我有想接近的人

面對面卻無法快樂自在



我也有過一個這樣一個朋友

生活在我那段生命的每一天

知道我想說的話

了解我的習慣

會因取悅我而帶給我好吃的食物

我們有超多共同的朋友

有一起必須到達的未來



後來他走了

我沒有追問原因

因為我想

離開總有他的原因

我沒說出口的在乎

因為我捨不得讓他在孤單的夜裡

想起曾經的溫暖,而感到落寞



思念一個人很苦

我不忍心當那個被思念的人

在乎一個人很苦

我忍心當那個被在乎的人



雖然我好孤單

但我想一個人面對



我可以一個人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