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what's done is done

在2010/2/21星期日,開工那天,我告別了將近五年的編輯生涯




那一瞬間,海闊天空, 沒有太多悲傷以及憤怒,

只一心想用最快的速度 讓這一段記憶成為過去,

原本就是計畫當中了

只是沒想到用很突然且戲劇性的方式結束



我的國小V同學說:

what's done is done

已經發生的事就不用想太多了

想未來就好



小五也說:

已經發生的事情就讓它過去

不要想太多,要往前看



男人們的想法是很相近的噢!



我會的。

我想這是因我太缺乏改變的勇氣

老天爺為我作的決定



今天第一次使用了天使療癒塔羅牌,關於這幾天讓我感到受傷以及人性醜陋的一面,

我抽到的是「靛藍小孩」,完全解答了我的問題



書上的解釋是:

妳探詢的對象是「靛藍小孩」,意味著一位高度敏銳的天生領袖

靛藍小孩的意志力與魄力過人,對改善與增益世界有很強的願力

也許性情焦躁易怒,但這會轉化為他們積極推動改革的力量

上天要請妳協助這位靛藍小孩,保有他們的靈性天賦與任務

也許有人誤認為他們是注意力缺失過動症,原因在於他們思考跳躍直覺敏銳

你能夠協助靛藍小孩保有尊嚴,對目標的方向明確,好讓他們克盡其才利益他人



而大天使麥達昶是協助這類小孩或成人的最佳療癒天使

請教他關於靛藍特質(感情細膩、意志力堅定)或關懷地球某個人的狀況

大天使麥達昶指導這個狀況,並指派一個妳能協助靛藍色世代的神聖任務



關於「靛藍小孩」這個名詞,請搜尋關鍵字



天吶,看了書上的解釋,我覺得真有神力,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