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No.35《永遠》by辛曉琪

不瞞大家,我其實已經愛情長跑六年多了。


和寂寞先生
-------------------------
我沒想過要和他永遠
但就這麼從2004/1/21開始跟他在一起
6年2個月又20天

我們偶爾會爭吵,常常很親蜜,當然有時我也想離開他

愛情這玩意就是,妳要多去體驗,多去嘗試,不管結果是如何,它都會帶給妳很多很美好的感受的,尤其是藝人或是寫作的人,更是要戀愛。

但我為了寂寞先生,再也寫不出任何詩句。
這些年來,我一直對寂寞先生不離不棄
因為他讓我成長,讓我堅強,讓我更清楚自己
但他也常讓我哭

因為寂寞先生,我從一個黏膩的小女生,變成熟女了
因為寂寞先生,我習慣一個人做很多事
因為寂寞先生,我開始隱藏自己的感情因為寂寞先生太迷人,
以至於我拒絕很多其它的感情
因為寂寞先生我於是拼命讀詩,卻再也寫不出動人的詩句

因為寂寞先生,我唱起歌來更有感情。

噢,其實不是我對他不離不棄,是他對我不離不棄
可是寂寞先生沒有溫度

他總是沉默、沒有迷人嗓音
不會做好吃的東西
不會陪我討論書或電影

他總是沉默陪著我散步一直走一直走

我愛你 寂寞先生


永遠

主唱:辛曉琪
作詞:易家揚 作曲:Mgr


我以為這個樣子能回到以前 從一開始一步一步過到這一天
我以為自己可以剪下這一切 地轉天旋一頁一頁失蹤的時間
一封情書一場痛哭慶幸還有頑固 原來有過的溫度後來走到這一步
我們都辛苦(我們都在乎)
我才不管淚水有多鹹誰也看不見
才不說回憶有多甜誰也聽不見
愛情的背面一片沈默的世界

走了太遠都沒力氣去後悔 不該說的每句話忘了睡的每一天
我們之間因為只差這一天到不了永遠

走了太遠都沒力氣去後悔 不該說的每句話忘了睡的每一天
我們之間只有記憶直到永遠 到不了永遠在我們之間

走了太遠都沒力氣去後悔 不該說的每句話忘了睡的每一天
我們之間因為只差這麼一天 愛情到不了永遠 Hey...
到不了永遠....到不了永遠....到不了永遠 Wo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