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歡迎攜伴參加

十一年的愛情遠距離長跑,就要結束了,


瑛在電話那端,已經很自然的稱對方為老公。



昨晚瑛打電話來:她說想讓我有收到囍餅驚喜,但看來囍餅寄丟了?



瑛寄來的囍餅,其實被記性不靈的媽媽放在鋼琴上二天,我們都沒發現!

高三休學那天下午,只有她看到我離開,後來她一直不離不棄寫信、打電話,就是不希望再找不到我

有好多年的時間,我不肯見她,她很生氣。



前兩年,我終於不再自閉了,但她說:「懲罰妳,我也不給見,等我結婚那天見吧。」



昨晚打開囍帖的那一刻,豆大的眼淚就這麼掉下來!



這是曾經胖到九十幾公斤、又黑又像男人的瑛,現在可活像個女人啊!



瑛現在個性還是很男人,高中時期我像個小媳婦,她總是有能耐帶我去玩,逗我開心,

這幾年,我變活潑了,但跟她講電話,還是都她在講,並且會讓我大笑!



她說最擔心的是我,曾經她想介紹她職業軍人老公的同事,被我婉拒了,

這些年,我不知道為啥麼,一直在拒絕這些事,是因為我覺得我還沒有能力擁有幸福吧!



瑛昨晚說:「我們當天歡迎攜伴參加,但不歡迎帶媽媽。」



我大笑:「媽媽愛吃辦桌啊!」我很不爭氣



瑛就要結束十一年的愛情長跑了



這個性像男人到我都要愛上她的熱情牡羊女

居然跟一個木納但很適合當老公的金牛男在一起



我說:「很遺憾我還是來不及帶男友參加。」



我又說:「我好感動,妳好幸福,而且妳變好瘦啊。」



「妳也可以啊,妳也可以很幸福,妳也可以變很瘦」



我跟瑛說,我最近好孤獨,所以都會好像念小時候的朋友歐

瑛說,妳就是都很貼心啊,就算很孤獨也都怕吵到朋友!



然後,瑛的老公又從台北到達台南了!

這個男人,讓瑛從90幾公斤變成40幾公斤,雖然現在又變60幾了

但還是很漂亮很幸福^______^



可愛的高帽子囍餅,很適合她熱情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