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牽著手

要跨越廣闊的海洋 一個人會迷失方向


我很容易迷路,一個人迷路很害怕,但我想我不需要衛星導航,只是迷路的時候很希望有同伴



我從來不知道軟弱可以分享

一直以來,我總是表現自己過得很好、很有自信、很清楚未來

隱藏自己的軟弱

我以為這樣堅強才會是被喜歡的

用被需要才證明自己的存在



但我卻讓身邊的人以為我沒有任何需要

那天沈嚕嚕說:「妳連對自己的爸媽都很客氣」

也因此我的爸媽不知道如何照顧我,因為我沒有表達我的任何需要



我曾經遇到很強勢的人

即使我從來沒有要過什麼,他也會很強勢的給予我

於是他穿透了我的軟弱



我很害怕變動,我想永遠、想安穩、想不變

週六上課,老師說,現在不流行安穩,而是必需變動中的安穩

這就是這個時代具備的。

然後我想,也許我還具備著變動的能力

隨時離開隨時可就位



但是,走著走著好孤獨,

我需要一點往前走的理由,也許要更多的勇氣。



還有,不管永遠存不存在,都是追求的夢想。





絢香 - 手をつなごう

作詞:絢香 作曲:西尾芳彦・絢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ji9JHTaqOw



(非官方中文歌詞)

靜心去聽 聽見那

笑聲和淚水

每個人都和所愛的人活



要跨越廣闊的海洋 一個人會迷失方向

一起去吧 向著光明透射的方向

遇到挫折時 再用相擁分享我們的「軟弱」



世上存在永遠這詞嗎?

一想到未來 就感到害怕

永遠永遠 為了不斷的夢…

讓我們拉起手



心在呼喊

可你卻裝作不見

向前看別回頭 一直走下去。



照片中你的笑臉“描繪了今天嗎?”



傳遞聲音 好難啊

嗓子喊啞了 還到不了你耳邊

那不停地不停地呼喚你的日子…



疊加的“思念”花開之時

會產生出巨大的能量



世上存在永遠這詞嗎?



一想到未來 就感到害怕

永遠永遠 為了不斷的夢…

讓我們拉起手…一定一定



若能飛翔在這片天空 是否可以想見?

送給淚水中的自己和你吧

永遠永遠 只要相信終會成就

讓我們拉起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