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不想要這樣

不喜歡這樣的情緒,整整一星期了,無法控制的低落,明知道這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啊!卻無法將自己從低谷裡拉上來。下午帶嚕嚕去走走,異常熱鬧的乾淨公園,讓我的心情好許多,回到安靜的房間,討厭的情緒又上來了。




不喜歡被這樣巨大的孤單侵襲,上班,一個人的午餐,下班,黃昏的東西向接上寂寞的二高,一個人開著車,總是孤單到不知所措。



不是最近了。



「我在樓上看著妳的背影,突然覺得妳很孤單」前年的某一個黃昏,前公司同事這麼說,才發現,原來已經掩飾不住我心裡那一塊空洞。



在前公司,整整那樣五年,我不清楚自己為什麼那樣無法融入,而今離開了那個地方,留下的只有少少值得紀念的部分,是一個讓我學會接受別人付出的伙伴,一個讓我無時無刻大小事都想要傾訴的好友。



短短的一個多月,軟弱得不知哭過幾次,從來沒有這麼過,就算是當時帶著嚕嚕離開你們時,也沒有這麼無法控制過。



已經記不起,從什麼時候開始懂得這樣的孤單。

可不可以少一點敏感,不要在意那麼多,可不可以隨時就去流浪,可不可以不要被關在小小的辦公室裡,可不可以不要想起任何不愉快的事,可不可以盡情的旅行、盡情的走路、盡情的笑!



真的不喜歡,非得留在一個地方不可,卻又無法全心投入的感覺。

明明沒有不好,明明大家都對妳好,可是為什麼妳沒辦法全心投入!!



好想要像以前一樣,每天上班都有想見的人,總是可以輕易的大笑,總是想著要永永遠遠不離開,不要常常想著有一天要離開。



可不可以有個地方,讓我想永遠賴著不走,讓我永遠不會再想流浪?



但願這只是過渡期,但願我會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