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是一種你不在其中的孤獨。

「或許愛情的定義是照顧,是長遠的照顧。」李鼎/螺絲狗

我在李鼎導演的網誌聽著縱貫線李宗盛的歌

今年一月的上海,彷彿好多年前的遙遠了,好多災多難卻有著好多感動的2010年!

在上海滿是酒吧的新天地,我看到縱貫線最後一場世界巡迴在上海的大看板!感動的想把它拍下,被領隊拉著走沒拍到,這是旅途中最大的遺憾。
如果旅行是把自己丟到陌生的環境中,去感受真正的自我,在旅行中能夠遇見自己,是最大的收獲。


對我來說,旅行最大的感動是在完全陌生的環境中,遇到屬於,自己最熟悉或者很愛的一切,那天,我在上海深夜的街,看到來自台灣的熟悉,是那趟旅程中最大的感動!沒能帶回分享,則是最大的遺憾

而我所謂的孤獨,就是一種你不在其中的孤獨,無可救藥的孤獨
 
2010年,給我一場無止盡的戀愛、一個男人,還有入冬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