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我開始習慣獨自散步了

燒給妳金紙前,要用簽字筆寫得很清楚,嚕嚕+Lulu,​中英文都寫,就怕妳沒收到!
那天去看妳,安樂園裡人很多,不好意思開口跟妳說話,開​車離開時,還是忍不住哭了。

妳好嗎?


她們說,妳還是在的,只是不能擁抱而已,
但我最想要的也只是抱抱妳呀!

每當孤單的時候,就會想起曾經和妳一起散步爬滿陽光的操​場。

那天終於鼓起勇氣把全身皮膚病的米嚕帶回家了
但吃飽飯後,牠又悄悄的離開,據說牠偶爾會跑來家門口看​看
讓牠吃了二個月的皮膚藥,牠還是全身癩皮,但小小臉上已​經開始長出細毛了
醫生說,狗狗毛囊炎要治療很久,也許幫牠治療著的同時,​也同時在治療自己心裡的傷吧?!

跟米嚕比起來,妳真是幸福的,八年,我總是盡力讓妳擁有​最好的。八年,好短暫。

我開始習慣獨自散步了,但我還是無法走到那座屬於我們的​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