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時間感

週五晚上回到東山,在街上遇到了咪嚕,摩托車上沒有帶飼料,所以慢慢把咪嚕引回家。趁機幫牠洗香香,居然出奇的乖巧。流浪了以後、患皮膚病了後,就沒有人這麼撫摸過他了吧?!


洗澡的時候,咪嚕用一種眼神看著我,像嚕嚕以前看我那樣,就像個孩子。

今天,很疲憊的身體及精神狀態,但還是想到新營逛逛,像是歡迎週末的來到。我住的這裡,只有一個年紀相彷的朋友,多數時候我都是媽媽在一起、或是孤獨一人。

一個人逛家樂福時,很恰巧的遇上了曾希望一輩子都別再遇到的人,就是那樣正面直迎。

我想到今天和口試完的慶麟聊skype,他提到時間感,或許早在八年、十年前,我的時間感就錯亂了吧。幫自己買了一個桃木長鏡,希望以後每天看自己的身體、提醒她要變瘦、出門前穿搭衣服要更注重;買了一張高一點的筆電木桌、買了好多好多的小東西、還有好多的東西想買。

一個人逛家樂福,會提醒自己擁有一個家的夢想,不管是那裡的物品,或是顧客。

推著重物的推車,在電梯末端卡住,我力氣居然沒能推動它,它卡在電梯末端,以至於手有點扭到;那天牽著我的125摩托車,變得有點吃力,突然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個女生了:)以前都把自己當男人用。

在把買來的東西搬進車子時,還是會很希望當時有個男人在身旁,很短暫的念頭。家樂福打佯前,用69元買到一盒握壽司,巨蟹座的勤儉本性又出現了,雖然在人前,我一直是高自尊的獅子。但在家樂福裡,巨蟹愛家的本性表露無遺。

有人說,在網路上寫日記,像是把自己攤在陽光下。

對我來說,有時候只是希望一個人看到,但妳就是必須把自己放進群眾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