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9月24日 星期一

我會試著

如果你希望,我會試著去作到,我沒把握將那些感覺全部抹滅掉,畢竟我無法欺騙自己,不過我會試著去埋葬一切、試著不去想起。
可別擔心我,畢竟,你提醒了我這陷阱,這人生的路上還有更多可能讓我摔得徹底的陷阱,雖然這次我是安全的渡過了。
我只是不斷的安撫自己的情緒,卻忘了問你,對我,你曾不曾有過感覺?我是忘了,卻也不是那麼重要了,也許你經過了什麼樣的思考,或你生活中出現了什麼變化,讓你忽然想對一切有所解釋,也許,你是想對我們這些日子的種種作個整理,所以。

我也不是沒想過,只是這些日子,你沒多說,我也就得過且過的走了下去,我總以為,喜歡一個人是該奮不顧身,所以,我沒曾測過我們之間釋出的比重。
秤的兩端,我是重跌的那一方,而另一方總還能遙望遠方的風景,我無所謂,愛情的秤子裡,始終搖擺不定,始終比重不一。

是啊!我承認我曾試圖在你身上找尋愛情,一直到現在也是,但如果你希望如此,那麼我會試著去作到,哪怕你說要我當你是朋友,哪怕往後只會是一個你許久才聯絡的朋友。

如果你沒把我放心裡,那麼,你希望如此,我一定試著去作到,

我不再貪求短暫的幸福,而落得一無所有,如果對你這樣定位,在好久以後你還能偶爾問問我:妳好嗎?那麼我會忘卻那曾經短暫給我的傷痕。

不過,該小心翼翼的是我,我不該讓你提醒的,我怎能縱容自己一再的陷溺,如果是,那麼傷了也活該、傷了也是理所當然啊!這一切,是自找的不是嘛。

我說,請你放心,我會試著作到你希望的,試著將你重新定位在我心裡。給我一點時間,也許我該整理整理好我的生活,原諒我今晚的情緒

(2001.9.24)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