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月16日 星期四

【消失的綠光】sorry我錯誤的愛

連續幾個不成眠的夜晚,我努力說服自己壓抑對你的愛,但腦海中翻飛著這半年來與你相處的回憶畫面,也許對你來說,我只是人來人往的過客之一罷了,但你卻是我生命中第一個真真切切去愛的人,也許是最後一個了,在你之後,我再沒有勇氣去接受任何的愛。


我無法如你所想,在分手之後還能當朋友,因為太愛你,我無法將你當成朋友,

記得嗎?7/29日見面那天,你第一次牽我手那天傍晚,你說,就放心跟著你走,然而在我不顧一切想跟著你走未來路時,你對我的好卻在短短的幾星期消失。是因為寂寞嗎?還是如你所說的別無選擇?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當初我明明猜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我還是不顧一切跟著你,因為我不想因為一時的念頭,錯過了一個對的人。台北過客曾經狠心的

對我說:『別這樣,痛苦的會是妳自己,我無所謂。』

然而昨天你對我說:『反正到最後可憐的會是妳們女人。』

我的心碎了一地,我以為我把心交給了一個值得的人,卻沒想到你會這麼待我。

今早還是忍不住撥了電話給你,想告訴你我昨夜的想法,我還是離不開你啊!你也明知道我無法離開你的,回想這些日子做錯了什麼,又想起你說關於過去的那段戀情。

哎!我自私的想佔有你,似乎讓你連喘息的空間也沒了,因為專心的愛著你,我忘了當時你所描述的一切,犯了很多女人都會犯的錯,工作及上課佔去了你3/2的時間,其餘的連睡眠都不夠,我還常將自己的情緒寄放在你身上,忘了你需要朋友、需要空間、也需要獨處的時間,我怎能這麼自私呢!如此自私的佔有你,

想起那陣子你和朋友出去,我都拼命打電話給你,是不是因為那些行為,令你困擾呢?

早上撥電話給你,是想跟你說道歉的,不過在你面前,我總會變得軟弱又不知所措,我想你會原諒我的吧?我也會好好的調適自己的心情,是我愛你的方式不對,是我太孩子氣了,但是請你要給我機會好嗎?

沒有你的這十二天,我會好好的做自己該做的事,我想過了,我不該為了感情而擔誤很多事的,這些日子我把心跟精力都放你身上,這對我們倆來說都不好,不但我失去了很多,也令你感到難受是嘛?

一段戀愛,除了愛一個人外,最重要的是有成長,和你在一起這段日子,我了解自己愛一個人的方式是錯誤的,我也很感謝你讓我知道,這些錯誤以前我也犯過,但沒有人提醒我。還有呀!昨晚跟你講同事跟他老婆的事情,其實想告訴你,我看到了許許多多這樣的情形,我了解天下的男人和天下的女人大概都是這個樣的。我相信我找不到一個男人受得了女人如此,但你也找不到一個女人可以不把心放在你身上,如果你說,像小惠那樣的女生,曾經在我生命中的你,我不忍你被那樣的女人傷害,知道嗎?我也是女人,不管什麼樣的女孩子,當她真心的愛上一個男人時,表現出來的就是如此。我相信你了解的。

親愛的你,一段戀情除了愛對方,還得有成長,這封信告訴你,因為你這次說要離去,使我成長,而你呢?和我在一起這段日子,你是否獲得些什麼?

記得我們的約定喔!等你考完試,撥個電話給我,讓我知道至少你心裡有我,給我這些確定感,我就能好好的...好好的過日子,就不會那麼強烈的想佔有你,我會努力的,你也是喔!為這段愛情努力,也為未來努力,好嗎?
期末考,加油!
要記得考完試撥電話給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