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5日 星期三

反正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2005.10.05 (星期三)凌晨01:30:反正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唉!努力賺錢買一台好的新的電腦,寫日記寫到一半當機,不只一~二次了,真想罵髒話。



首頁一次次播放著梁靜茹的新歌「可惜不是你」。就這樣結束吧,反正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星期一的日文課,和蔡同學一起翹課了,然後一起去家樂福買東西,

我的晚餐是一瓶鮮奶,減肥不能和蔡同學一起吃鹽酥雞也不能喝酒。

留在新營與蔡同學和小羅哈拉了很久很久很久,因為手機沒電,也沒去注意時間,

等到想起的時候,已經半夜十二點多了。回到家,發現老爸和老媽已經出去找我了,星期一晚上被很兇狠的罵了幾句。







其實很多人不知道,身材一向是我最在意的,只是,越在乎的部份,我越表現的不在乎。







笨呆,你總以為了解我。

也許你真的了解我,你見過我掉淚、也知道我怕疼,所有人都覺得我勇敢,只有你知道我怕疼,所以你是了解我的,可是你偏偏要這麼對我,無所謂啊!再不久,青春就要結束了,多在乎,都會成為過去的。



所以,你知道我在乎你又怎樣?我知道自己不是你在乎的人又怎樣?







抽煙對皮膚不好、抽煙會長痘痘,可是看到沒有抽過的煙,就想抽看看是啥麼味道。不要勸我別抽煙,因為我根本沒抽煙的習慣,我只是喜歡嘗試不同口味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