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如此生活】習慣的位置

【2005.10.13 (星期三)凌晨00:22:習慣的位置】



生活除了工作、下班、上網、聽音樂和開著電視聽新聞外,什麼都沒有。已經將近十天的晚餐沒吃了,不過兩星期減了四公斤後,這兩天體重停滯了,要努力運動才能往前衝呀,為自己加油。



這兩星期都沒好好睡,現在有滿腦子想法想寫下來,但不能再熬夜了。所以,寫篇日記紓解心情吧!



可能是最近常吃辣的食物,前幾天又喝了很多咖啡,所以,變醜醜了。臉頰長了好多痘痘,我ㄉㄨㄞ.ㄉㄨㄞ的皮膚啊!(尖叫)

還有,左眼又有長針眼的症狀出現,從小到大沒長過這玩意,聽大人們說,長過一次就會常常長,最近這兩次都只是有點紅腫,但還是要非常小心照顧它呀,如果讓它長出來,怎麼出門見人啊!



楓媽說,針眼這種東西,就常常用手指頭搔擾它或用襯衫的衣角在眼瞼上戳呀戳的,它就長不出來了,這啥麼邏輯?我想大概是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吧。



7-11的大夜和晚班的帥帥斯文店員,都很愛嚕嚕,每次去買東西,他們就會問我:「我的嚕嚕呢?怎麼沒帶她來,我很想她耶。」,自從上次帶嚕嚕去7-11被其它客人抗議後,就不好意思再帶她去了。



蔡同學買了「新日本語.初學者.習字本」一人一本,昨天蔡同學拿這本小小書給我時,就感到開心又滿足。

第五堂星期一的日文課,一起翹課了;第六堂星期一的日文課,遇到國慶日;

下星期是第七堂星期一的日文課,不知道忙碌的蔡同學會不會去上第三次的日文課。



每個月領固定的薪水,要賺到什麼時候才會變小富婆呀,真想放手去闖一闖。可是,這個年紀應該是好好談一場戀愛,然後準備結婚生子才是呀。如果現在把心都放到事業上,我可能會忙到清醒時已經是四十好幾的老女人了吧。等結婚再說嗎?還是等找到男友再一起努力?或者不要把愛情看得太重,就努力去做自己的事業?



談戀愛,可能會讓我更有力氣走下去吧!只有談戀愛的時候,我才會努力積極一點。



面對那幾個男人,我就會像小孩子一樣,都二十八歲了,還停留在三、四年前嘛!

我跟以前的同事小羅聊到,我最近都很擔心哪一天要結婚了,

就不能像現在這樣,常跟他們混在一起了,小羅說:「還這麼久的事,現在就在想。」他們還一直以為我是剛出社會的小女生吧!忘了我已經快三十了耶,該是適婚年齡了,還以為我是當年的小妹嗎。



前公司的同事小潘11/05要結婚了,那天是星期六,不過董事長說,那天我們得去上班,真是,馬的!!真掃興。只好下班趕過去嘉義囉!不知道有沒有便車可以搭,一向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但很希望蔡同學那天在新營,這樣就可以坐我習慣坐的車子及位置了。



和信的電話費沒去繳,不能跟SPRING哈啦九百了。,SPRING用他的和信撥來我的台灣大哥大,聊起來有點不自在。而且聊了一半,他到地下室了,過一會重撥說他幫他家的哈士奇寶寶(龍龍)擦便便,又沒多久說他電話來了,我看他八成是因為擦完便便心情不好吧。



好吧好吧!既然這樣,那我就去睡香香囉。

說要早點睡,現在又1:53分了。



晚安,昨天的楓晚安,明天可愛美麗溫柔的楓,我來了)))))

昨天的不愉快,ByeBye囉。

希望我關心的所有人,都健康平安、快樂,沒有悲傷難過的情緒、沒有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