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如此生活】分門別類

【2005.10.20 (星期四) 凌晨01:25:分門別類】



把所有的事情分門別類?連感情也分門別類!分那麼細幹嘛?







晚上七點多就睡著了,十點半「大頭」打電話來說蔡同學生日聚餐要改時間,改了大家時間又橋不好了,真是失望,本來希望蔡同學的好朋友都能幫蔡同學過生日的。沒關係,沒關係,反正朋友是永遠的,生日每年都有。

雖然很累,但還是勉強自己起床洗澡,我真是個髒鬼,還沒洗澡就睡死了,剛剛用力的喝了一大瓶礦泉水還不夠,明天眼睛一定又泡泡的了。其實,這幾天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矛盾的我。好想念自由的空氣和作息,如果結了婚,恐怕就不能這樣自由自在的噢,想安定、想結婚、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但又怕不能像現在這樣自由自在的過日子。



狗女兒嚕嚕其實是豬呀,我愛睡覺的習慣也像小豬豬,不過最近越愛睡就越瘦,果然像前陣子報導所說的,睡眠不足會變胖噢。



嚴重的情感依賴,朋友這麼多,卻總是賴著那幾個,好怕好怕有一天我下定決心要和一個男人天長地久的時候,必須放棄一切,放棄現在這種讓我感到痛苦卻又甜蜜的情感。







我只是害怕再與任何人有太過於親密的關係及情感罷了,並不是不關心妳而保持距離,也許我喜歡妳這個朋友,但是喜歡並不一定要有形式上的往來,有時候潛藏在生命裡的情愫,遠比近距離相處來得美。







二十八歲的楓,常告訴二十八歲以前的楓丫頭:絕對不能看不起別人、不能討厭別人、生活在這世界上,不論貧富、工作、學歷,大家都是身為人類,也都是人生父母養的,都是平等的,不可以有輕視、不尊重的心態;不能懷有怨恨,要學會去原諒別人。別人對妳所做的一切,一定有它的原因在。自己認為是錯的,並不一定是真正的錯,要尊重別人的想法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