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7日 星期三

【在乎一個人】 不如一瓶蜜豆奶來得幸福

20060927(三)00:10




午夜00:05的時候,收到也是天秤座H經理的簡訊:

最近心情有點BLUE?其實妳別想太多,人生不就是如此,想通了、說穿了,不就是這樣罷了,工作、愛情隨緣吧!妳不覺得上帝創造人事物均有其安排,人生嘛,高興就是快樂的笑,遇到不如意時,妳也可以選擇大哭一場,是可以隨心所欲的選擇自己心情的。其實,或許妳不相信我對婚姻一直是後悔的,我還是希望一個人生活,至少不用多去費心另一個人的感受,能夠只為自己而活。

每天都有人在結婚,也有人要離婚,有人正追求愛情、也有人為情所傷,這就是感情世界,妳別對自己太沒信心。對我而言,妳是個很優質的女孩,要是我沒結婚,或許……。妳只是緣份未到,別太緊張,這可不是安慰妳而説的。



(楓)RE:

恩,我有時是想太多了,放棄幾個父母覺得的好工作,其實是知道自己不適合朝九晚五的工作,太了解自己想要什麼,卻又要去在乎它人的眼光,就搞得自己很痛苦。

之前說,想起在人二木木的回憶,會感到心酸,是因為真的很珍惜那一段回憶,如果能不解散……但也許是因為分開了,才知道情感的存在。我相信老天爺的安排皆有其道理,不然怎會因為四年前的相遇,讓我的人生有了如此大的轉變,不管是對工作或對人……。

有責任心的男人,總是會比較辛苦的,能被需要也是一種幸福,再過幾年,巨蟹寶寶就會替你分擔很多辛苦囉,我們都要開心。







會進入人二木木公司,是因為H經理。我還記得他幫我面試那天、還記得他通知我去上班那個星期一、也還記得我第一天上班的星期三,還記得他救了狗狗,抱進來辦公室要我幫忙照顧的那一天,還記得他和其它三個同事,陪我找失蹤的狗女兒嚕嚕到深夜的那一天、還記得二~三年前結束上一段戀情,他送給了我一隻白文鳥,說要陪我療傷的那日清晨……。



我在進入人二木木公司,遇到他時,他剛結婚半年,那時他一直湊合我跟昇哥在一起,製造了很多讓昇哥照顧我、接送我的機會。真的是緣份吧!至今,我最在乎的人,竟然是當時不被我注意的C同事。C也說過我是好女孩,而今呢?



小百合說,那個夢,也許是我現實中的隱憂吧!恩,大概是吧。

我很坦白的告訴C,只要他對別的女生比我好,我就會難過。

但是,這幾天,我的心漸漸的麻木了,既然想為自己活,那麼就得徹底一點。



在簡訊的往返中,我得到了治療,這樣夠了,至少,不只有自己在乎自己,還有好朋友們。



雖然,從去年的八月至今,盼望C的一則簡訊,已經等過第五個季節。







突然很想念蜜豆奶,小時候最愛喝了,

蜜豆奶,是這三個月一直帶給我幸福的早餐。







哈哈,屬於楓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