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日 星期五

【如此生活】心緒

2006.09.01(五)pm13:30心緒



九月一日了噢,都九月了。

兩年前離開人二木木後的這個季節,生活裡一片空白,那時打算來個長休,所以到處玩到處拍照,兩年前的十月,拍了一些照片傳回公司給CHIN和大頭成。那天下午他們在公司一起看照片,並打電話給我。



我那時問chin,在公司時大家都很辛苦,也常被公司找麻煩,但為什麼所有同事感情都那麼好呢!chin說,就是這樣感情才會好,一起同甘共苦。

再也找不到像那時同甘共苦的感覺了。現在chin和經理還有昇哥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要這麼辛苦一個月,而我卻什麼也幫不上忙,只會製造麻煩。



剛剛大頭成又撥電話過來,要我幫他MAIL昨天的資料給老師,說他快瘋了,衣服乾了又濕、濕了又乾。但還好他很忙的時候,還會一直打電話給我。Chin很忙的時候,他的世界裡似乎就沒有其它的了。



昨天去嘉義時,因為對那裡的路不熟,所以一邊在找路,不小心車子去撞到一台停在路邊下冰塊的小貨車,副駕駛座的門凹了一痕,哥說如果要做漆,可能得四千元吧。還好不是新車,不然我真的會很心疼。剛學開車時,反而很小心,都不曾有過擦撞。現在久了,就忘了要小心了。所以我在想,我是不是真的很想買車呢?買了新車,萬一不小心去撞到,我一定會很難過。







捨不得讓嚕嚕的照片翻到下一頁,前天沒什麼睡,昨晚七點多就睡了,睡了十幾個小時,不過我隱約記得,昨晚有醒來一下子,看到床邊的嚕嚕正在看我,突然覺得很捨不得她,就摸了她好一陣子,拼命要她乖乖的,直到她睡了。



我最近真的忽略她,都沒有好好照顧她。她每次只要聽到我在床上翻動的聲音,就會抬頭看看我,彷彿在等我起床。每天起床,她就會跑到我身邊。像早上啊,我起床坐到電腦桌旁時,她跑過來望著我,我摸摸她,她就把頭靠在我的腿上,真的很愛撒嬌。







昨天睡覺,隱隱約約接到幾通電話還有簡訊,都起不來。我想,那個八月底要結束營業了多年生意的人,心情也很難熬吧!可是我昨天真的起不來。但我一直在幾則鼓勵的訊息中,說服自己安心的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