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日 星期四

【在乎一個人】不只是我會想念

2006年11月2日(四)13:30 不只是我會想念




團隊解散的那年,是2004的夏天,我說:「我了解月光妹妹說的醒在黃昏的感覺了。」



非常非常的害怕醒在黃昏,我說。



2004年8月你捎來一則簡訊,你說,終於明白我害怕醒在黃昏的理由了,你說兩年來的回憶突然湧上心頭,原來你只是把它隱藏起來,你說你感覺不再麻痺,突然覺得好痛。



昨天下午,南部的天空飄起冰涼的細雨,秋天的氣味讓我突然很想念一切,將網站上的Link逛了一遍,每一個人有著不同的思念,看到大部份的人依舊忙碌的存在,回到床邊,拼命的打簡訊,最後,打了一則簡訊告訴你「突然好想念好想念,清醒著的醒在黃昏,也是寂寞。」



就這樣我忍受著寂寞直到天色漸暗。



另一隻手機沒去繳費停了許久,聽朋友說,連打進來也是暫停使用的訊號了,才去繳了錢,昨天一開通,就接到你電話,雖然仍是短短的幾分鐘,但卻幫我充飽了電。



我們的H經理說,再也找不到那樣團隊的感覺了。

分開的兩年,我一直是這麼跟你說的,沒想到,不只是我會想念,有幾個人和我一樣,想念著那個再也回不去的美好時光呢?



2006年11月2日(四)15:20

真是很好笑,什麼時候我事情多到要列清單,然後把完成的一樣一樣畫掉。

這陣子,讓我感覺到身邊有很多真心的朋友,卻也才發現到,哪些是虛偽的朋友。



剛剛載嚕嚕LuLu去郵局匯款,她超開心的,回家時,衝上摩托車上,因為大用力太粗魯,摩托車的腳踏墊飛了出去,真是很不溫柔,不像她媽。回家的路上,在稻田邊,看到一輛熟悉的Nissan,再往下看車牌,疑,是昇哥的車耶!

等我反應過來,他車子已經走遠,啊,認識四年,今天居然無意中被他看到我穿小短褲的粗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