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在乎一個人】 一個維尼就是一個幸福呀!

2006年5月21日(星期日)凌晨4:11




有時搞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麼,對於越是想念的人,就越不肯見一面。



兩星期沒到Chin他們那裡了,很想念,卻不知為何故意強迫自己不可以去找他們。有時候,經過看到他們的車停在路邊,我也就滿足了,19日下午也是這麼想,和小百合及小欣妹妹到台南出差,回家的路上經過CHIN他們那兒,心想,經過瞄到他們的車子在,也就心滿意足了。



沒想到經過門口時,CHIN正好走出來,我搖下車窗非常激昂的大喊他的名字,並且揮揮手,他也露出小驚訝的表情,微微的笑著揮揮手。



不知道為什麼,在街上遇到隨時都可以見到的人,會如此開心。



就像去年的四月份,上班的途中,在接近交流道的紅燈下,遇到CHIN、昭傑及昇哥,感動了一天,那種想哭的心情,雖然想念的時候都可以隨時去找他們,但是無法像以前一樣,每天上班都可以在一起了。從來沒有過這麼一段際遇,即使已經分開了將近兩年,還那麼令我無法割捨。



19日星期五晚上,很累,所以八點多就賴在床上,打了電話給CHIN,響了一聲他就接了,和CHIN聊了幾分鐘,他說正要和俊成去老地'方吃熱炒喝兩杯,問我吃過了沒。

忘了自己說了什麼,他接了重覆的說了兩次:「妳也想喝酒嗎?」

我說:「不行了,等我考試完。」

他問我考試是什麼時候,之前我已經傳過簡訊告訴他了,其實連這種他沒記住的小事,我都會在意的。

我以為他們忙到五月底就可以放鬆了。但CHIN說,雖然告一段落,但接著得忙暑假作業了。

一個公司的存活,是得各個環節緊扣住、還得不斷的衝刺及維繫的。

CHIN他們要忙到六月底,而我,也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只要想念著就好,不要去吵他們。



我請小百合將要送我的限量小熊維尼,送到CHIN他們那裡。但我還沒有去領回,因為上星期四的畫畫課,正好遇到颱風,平時沒事也找不到去看他們的理由,所以維尼還住在那裡。也好啊!他們看到維尼,會不會就想起我一次呢?

七年前PHIL送我的大維尼、和PIANO第一次見面送給我的中維尼、PHIL去年十月去香港迪士尼買回來到今年春節送我的中維尼,還有家裡各式各樣的維尼小玩偶、手機架、週邊商品,以及小百合這次送我的新維尼,一個個都是幸福呀。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維尼一家大小的,謝謝我的好朋友你們送給我的幸福維尼。還有呀!第二次失戀時,小彤在我板上貼了用文字拼湊成的維尼,也一直都在啊!

一個維尼就等於一個幸福,但什麼時候,我生活裡的大維尼要出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