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如此生活】 生命浪費在聊電話上面

20061119(日)生命浪費在聊電話上面



今晚看了桃色蛋白質,胡市長及邵曉鈴的專訪,這世上是真的有永遠及幸福的存在啊!只是很感慨,太完美的幸福,真的是會遭天妒嗎。

希望她可以脫離險境啊!







今天中午在樓下和媽媽及妹妹在聊天時,手機突然響了,衝到樓上已經斷了,是台北的電話號碼,心想,八成是詐騙集團的吧,但還是回撥了。



是一個聲音很好聽的男生:「佳楓喔,我打給妳,我打給妳。」



「你哪位呀?」



「我打給妳。」他把電話掛了。聲音好熟悉,但我記不起來是誰



「妳在幹嘛?」



「你是哪位啊。」



「妳還沒回答我,妳在幹嘛?」



「我?剛睡醒啊!你到底是誰?」



「我是妳同學啦。」



我突然想起:「啊,是小苑喔?」



就這樣,第一次跟小苑聊電話,聊了五十五分鐘。



小苑在圖書行銷通路上打滾了十三年,現在在商X文化,還是做圖書通路的

跟他談到書的事情,他說我很笨,有錢賺就要賺

談到要我整合我身邊的資源,然後也許可以策劃一下。

書也許可以給他們公司發行,

其實我也搞不懂他在說什麼。不過下星期上課再聊囉。



但他又說我不笨,鬼靈精的賊賊的,只是對感情的事笨了點。

今天他打來時,是說問我他教我的把男絕招進展得如何,當然一點也沒進展,這幾天又完全不想感情的事了。



說實在的,我果然是的很健談的人,除了某些特例外,不管是新朋友或是舊朋友,我都可以聊到欲罷不能。



那天minkin從新營要回高雄時,打電話給我,那時我正好想打電話問他要回家沒,我打的時候,他的電話正忙線中,心想,這傢伙可能在跟別的妹妹聊天,就故意打另一隻手機想鬧他,他接起來,說他正在打給我。



好有默契喔,原來我打給他,他忙線是因為要打給我,就剛好同一個時間拿起電話打給彼此。聊了好一會兒,他突然尖叫,說他開錯方向了。那個很「天」的傢伙,要回高雄居然往嘉義開,過了新營休息站還自己心想說,新市休息站怎麼那麼快就到了。一直到他看到嘉義的牌子,才驚覺自己開錯方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