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蜜月期如此短暫

才上班滿一星期嗎?我怎覺得三月好久,有過不完的感覺,三月發生超多事啊。
到新工作環境,一來就得上手了,幸好有個好學姊可以問,新環境沒有人會把妳當新人帶,很多事都得自己摸索、自己判斷、自己作主,自己負責。
這幾天在編二個月發行一次的報刊,對我來說也沒那麼困難,不過以前看別人在報紙下的標,覺得不好不夠吸引人,現在自己要下標,才知道真的難啊,考慮好久。現在工作偶爾要寫官方文稿,跟平日寫抒情文是不一樣的,永遠都覺得自己不足,永遠都覺得自己不夠,發了狠想去買一批公文書回家讀。

在新的工作環境,很自由,碰到了一個同事覺得很煩的主管,但跟以前經歷過的老闆比起,他完全對我起不了作用。
我會在這裡多久呢?我只知道蜜月期已經過了,因為一星期環境已經讓我沒有新鮮感了,這是太快適應環境的後果。即使是這樣,我也慢慢把以前公司的東西,都搬到現在自己的辦公室了,就待下來吧!

我有一個很好的夥伴大哥,每天會把環境打掃得很乾淨、倒垃圾、每早會泡一壺茶叫我喝喝看,中午會切西瓜,下午會問肚子餓不餓,要不要吃餅干,瑣事會扛起來做,我在編專刊時,他說他來應付主管,讓我專心工作!
這位大哥是雙魚座的,哈哈!不用問了,已婚,小孩已經高中,

我昨晚跟學姊說,我很喜歡某位組長,學姊說他已經名草有主了,果然啊。
昨天讓學校的塔羅大師算了,前天讓老莫排了紫微,人生沒什麼好問,再慘的日子都過了,工作也是問自己。
所以我問了愛情,從以前一直抽到傷痕累累的寶劍,現在卻是充滿愛的聖盃了,是嗎?

但願如兩位大師所說的,其實我沒有能力跟力量去追求愛情了,八月以前,就等吧~~等一個充滿陽光的人出現!也許我就不會一直覺得人生無趣啊。

而我開始想施行強烈減肥,今天我媽害我破功了,我阿母總是了解我,不用問我,只要東西放到我面前,我就會不忍心不吃了。
好吧,明天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