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月11日 星期五

面對你

這是最後一次以這樣的心情寫信給你,也許真的是最後一次。再30個小時,就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從幾天前就開始調整我的心情,
也許,對於不在乎這一切的你,並不會造成什麼樣的改變吧!不過,我可是在乎的。

你我相識於未曾謀面的天空,原本我只是利用文字與你交換感動,

卻不小心讓你走進我的世界。
這幾天我常在想,1/12日那天,你會是怎麼樣的表情,我不能阻止自己的想像,我想,你該會是個開朗的男孩,一如我初次與你對話那時的開朗。好久不曾聽你開心的談話了,也許是因為我的叨擾及問候讓你感覺疲憊。

這些日子,我似乎失去了創作的能力,寫信,對我來說好難,不過,面對你更難。
對於很多朋友的思念,偶爾才犯,但對於你的思念,總是天天。於是,太頻繁的問候,令你覺得煩?猜拳你今天的心情狀態,令我心慌,所以面對你,好難。

這一封信,是最後了,不管見了面以後,我們的友誼會有啥麼樣的變化,我們都不會只是虛擬網路上的朋友,不再是不切實際。面對你時,我再不會覺得難,至少面對你,可以清楚的看到你表情,面對你,我不必從你的語氣中猜測你的心情,面對你,我開心的笑著時你會知道,

面對你,我難過的表情你會看到。
第一次見面,你會是什麼樣的表情?當我在你面前開心笑了時,你該知道,我人生劇裡又多了個重要的演員,你該知道,我世界裡,就少了你一個微笑。

面對你(2002.1.11)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