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月13日 星期日

忘了告訴你

Hi我想,今天的你一定很累吧!我也是。只是,無法好好的入睡。腦袋裡一直重覆思考著我在新絲路發生的那件事。其實,我可以不在乎的,那只是網路。


現在可以勇敢這麼說:那只是網路。

因為今天以後,我和你終於正式走出網路世界了、我和你不再只是網路上的朋友。你知道?我是鼓起多大的勇氣,才走到你面前?一直到現在,我還無法相信,我和你曾經在台南市的某一角落相聚,

對你的感覺,比網路及電話中還好很多很多喔。在網路,我感覺不到你情緒,在電話中,看不到你表情,可是在現實裡,卻可以看到你,看到你微笑、看到你蹙眉、看到你靦腆,很多很多的表情,都是我未曾看見的。

今天看你匆忙的跑進月台,很多話都來不及告訴你,我忘了問你,這樣的表情,會不會一直出現在我的生活裡?我忘了告訴你,這感覺是我一直在網路上尋找的,忘了告訴你,我今天不喝咖啡,但我和你一起走過充滿咖啡味走道,卻是記憶裡一次難忘的品味。

忘了告訴你,我一直很想很想與你分享我的快樂,像今天下午一樣。

我忘了問你,關於那些我忘了告訴你的一切。

以後,你還會不會靜靜的聽我訴說?

我忘了(2002.1.13)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