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ㄟ,美女

下班去買東西,老闆娘:「ㄟ,美女」(羞)




終於有人不是喚我「妹妹」了( 笑 )



心想,今天看了一則新聞說,34歲女人 覺得自己最性感,這也難怪了。再過2-3年就是這個年紀的我,難怪會被叫美女,不但感性,而且要性感。



結果,站了一會兒,發現只要是女生,老闆娘都叫美女,還真會作生意啊!!



剛剛把做剩下四頁沒調好的PPT傳給正在追殺我的老師



他回信了:



原來的概念錯誤,新方式就對了,而且相當好。

加油!我放心了。



前兩天感到有點挫敗的我,終於有一點點信心!



我希望星期四結束後的家族聚會別喝酒,最近好怕喝酒!這回都要躲在學姊後面。





還有這兩天房間都會聞到淡淡的花香

不知打來飄進來的

難道是桃花~

雖然現在整個油膩膩的身材,但最近桃花還頗旺的

大家都不顧健康吃起礦肉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