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我和黃金單身漢「酒莎弟」談戀愛了

各位叔叔阿姨好,我是LuLu嚕嚕,是小楓馬麻最愛的鼻鼻。馬麻畢業了,不再工作、學校、家庭三頭燒,所以最近天天都會帶著我去散步,常帶我到新營市的綠都心公園探險,也常帶我到美麗的東山運動公園走走。


▼今天下午也是哇,我馬麻騎著小銀虫moto載我到東山運動公園去散步。我不愛拍照,但馬麻真的很愛偷拍我,唉呦,常常一不小心,我就被她偷拍了。


▼走進公園,看到了一個正在挑戰極限的伯伯,我走了很久很久以後,發現他還是繼續在玩馬馬,所以我忍不住對他吠了好多聲,因為我覺得這是破壞公物的行為嘛!但是挑戰極限的伯伯一點也不為我所影響的繼續玩,而且還是使足全力的摺小綠馬。

阿伯呀,小綠馬好可憐噢!被前後用力的摺來摺去(觀察發現:最高載重90公斤)

阿伯您該不會是廠商派來測試的工作人員吧?

▼繞了公園半圈,在籃球場附近,有好幾個國中生一直喚我的名字「LuLu!LuLu!」,在公園有人認識我也不是什麼稀罕的事,因為只要來東山問那隻大狗嚕嚕家在哪裡,大概很多人都可以帶你們去吧。靠近籃球場一看,噢!其中有一個是幾年前每天下課都要跑來我家看我的小胖胖,他當時還念國小,現在已經是個會抽煙的國三生了,我和媽媽都不喜歡煙味,所以我就不理正在抽煙的他了!


籃球場上有好多打籃球的帥氣小男生,還有一隻白帥帥、毛澎澎的小狐狸犬。這時我馬麻手機已經沒電了,所以不能拍下她美美的樣子。

後來我跟著馬麻走著走著,走到了操場,操場上有個大男生,還有一隻黃金獵犬,他們正在玩丟飛盤的遊戲,那是我小時候也常玩的遊戲耶。那隻帥帥的黃金獵犬看到我,就從遠遠的操場衝過來,拼命對我示好,還一直舔我全身上下,不顧他管教嚴格的爸爸、也不顧飛盤,就這樣對我展開猛烈的追求。

他爸爸叫他也不理,我媽媽張大手臂摟住他,讓我逃跑,但他還是追上我,害得我和馬麻全身上下都是口水,不過他身上香香的耶。

唉呦!真是很害羞,因為我從小就是個很文靜的小女生,所以碰到香香帥帥又熱情的他,讓我不知所措了起來@^__^@(羞)。

我馬麻問了他把拔他名字叫「J‧S‧D」,所以我馬麻叫他酒莎弟,他把拔跟我馬麻說,酒莎弟愛上我了,其實我年紀也老大不小了,黃金單身漢獵犬酒莎弟雖然還矮我10公分,但是身高不是距離,況且,他也不嫌棄我有著肉肉的身材,還願意為我拋棄黃金單身漢的身分,所以嚕嚕可以接受他的愛啦。

馬麻還說,下次充足電再到公園去找酒莎弟,然後拍下酒莎弟帥帥的樣子給叔叔阿姨看。

【後記】

就在剛剛,馬麻傳了簡訊,告訴我乾爹昭傑叔叔我談戀愛的事。然後昭傑叔叔的寶寶小品諺幫他把拔回了三則空白的簡訊,所以昭傑叔叔打電話給馬麻了,小品諺的馬麻去沙龍做臉,所以一直很愛老婆的昭傑叔叔一個人在家裡帶小孩,小品諺和我馬麻講了好久的話噢!

以前我媽媽和昭傑叔他們一起離開那家公司後,我每次在路上看到和那群叔叔一樣的車子時,都會在後面追啊追,我馬麻都會抱抱我:「笨笨嚕,那不是叔叔啦」,有一陣子,我和馬麻一樣都很想念那群叔叔,但是現在,知道昭傑叔叔每天忙著跑學校業務外,還得照顧活力十足的小品諺,所以馬麻說,即使回憶再甜再美,人還是要往前走(疑,那狗呢?)不管了,我只要跟著我的小楓馬麻走就是了。

我想有一天我馬麻會再幫我找到一個像以前乾爹們一樣疼我的爸爸,我以後會也有弟弟妹妹,馬麻以後要生一窩寶貝跟我玩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