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我希望那些腳印都不會消失

我是嚕嚕,現在是1/6日 凌晨2:35,我睡了很久又醒了,因為我剛剛睡覺做美夢,一直開心的搖尾巴,我馬麻笑了,於是我又醒了。

我馬麻說她很累,但這麼晚了還沒睡,因為她昨晚帶我去公園散步,又去接我的小舅舅下課,她每天忙完回房間都十一點多了。

前天嚕嚕就在馬麻的車子旁邊等,好想去公園,但馬麻這幾天都忙到深夜三點半到四點才睡,只睡三個小時就去上班了,所以根本沒時間帶我去,昨天馬麻終於把資料寄去給教授阿公了,所以她就帶我去公園了YA!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哇!

因為馬麻說,她這兩年都很少有時間陪我,所以我每天都睡很飽啊,只有三~四個小時醒著,我馬麻說這樣會得憂鬱症,所以她說以後有空要常常陪我、也要常陪阿公泡茶、幫阿嬤洗碗、小舅舅下課也可以多跟他聊天,還有我馬麻說,明天開始她要聽醫生的話,每天都十一點就睡。

對了對了,今天天氣比較不那麼冷了,公園裡有好多人噢,有一大群跳舞的老小姐、有二群人在公園喝小酒、有打籃球的小朋友,有兩對情侶,還有一隻狗狗,和上次遇到的那隻小母貓。

那隻貓咪好漂亮噢,我馬麻很喜歡她,但還是不敢摸她,我沈嚕阿姨說貓咪看起來好像俄羅斯藍貓,她一直想跑過來找我馬麻耶,馬麻說貓咪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她很愛與人親近。

我想到上次喵喵好好笑,一直在跟蹤我,卻沒發現我馬麻一直在她後面偷拍照,有時候我只是停下來聞一聞花草,她就嚇一大跳的爬上樹了,我只要停下來,她就躲到樹後面,就像底下照片那樣。

還有公園昨天跳舞的老小姐,很好笑,我馬麻說,她老的時候還是要練瑜伽,還是瑜伽比較有氣質。

然後然後,我跟馬麻又去跑操場了,我很聰明喔,馬麻走很久很遠,我只要從操場中間穿越過去,就可以跑得跟我馬嘛一樣遠了,我還跟馬麻在操場賽跑,我追她、有時她追著我跑,雖然我胖胖的,但我可以跑好快喔。

我希望我馬麻以後可以常常帶我去公園玩,哈哈,而且我昨天發現,操場上有我的大腳丫腳印,我希望那些腳印都不會消失,因為那是我跟媽媽一起走過的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