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我想要

我想要


分享Facebook Plurk YAHOO!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即時通









在寒暑假及前後,是公司的旺季,所以星期一到六都得上班,並且六點十五分才下班。這週五晚上和一群同事,八個女人到布袋吃海產,八個人吃了十道菜,而且每一道都在幾分鐘的時間就見底,女人真可怕。







這星期算是暴食週了,體重雖然沒上升,但是該減肥的我卻一點成績也沒有,如果胖死活該、沒人要也活該,希望這樣苛責能夠帶給自己一點正向的刺激啊。





這星期仍舊是忙。除了公司忙著送書,幫忙的我們很忙外,私人的事情也很多,所以這星期陪嚕嚕的時間又很少了。她總是聽到我的車聲,就會從二樓房間飛到下去迎接我,而這兩天大概天氣冷吧!常睡到我跑到樓上偷瞄她,她才睡眼惺忪的起來搖尾巴,然後跟我下樓。





昨晚下班,跑去家樂福逛了逛,那可真是適合兩個人的地方,走到哪裡都有情侶站在我旁邊纏綿,好不諷刺,我喜歡逛賣場,一個人或二個人都好,尤其我最喜歡逛家具、廚具部門。





去看了看陶瓷暖氣,天氣很冷好想買一台

房間時鐘壞掉很久了,看到小熊維尼時鐘很開心好想買一台

小熊維尼的床頭燈好溫馨,很想買一台

想買一台小型的義式濃縮咖啡,想買想很久了

看到了很多部前兩年很忙很想看沒看的影片dvd,也好想買

看到了幾本想看的書,想說應該要買

看到了很多過年應景的小東西很想買





但是都沒買。





家樂福提醒我好多東西



提醒我最近開始把一些想看的書看完,所以應該買新個新的檯燈,但找到了飛利浦燈泡了,所以還是把用了五年的檯燈留下來了,搭配我窗簾的橙色,雖然五年了,但還可以用。





家樂福提醒我明年應該可以多點時間到處走走了,該買一台相機了



而想了很多年想為自己買一個床墊、給自己好一點的睡眠品質的想法,今年不知會不會實現。



所以,逛了老半天,後來買了一件棉被,因為房間只剩一件大毛毯,這兩天真是冷死了。棉被還是沒有以前從關廟帶過來的手工棉被好蓋,以前的棉被,重重的,但是很紮實很暖和。





就這樣,昨晚省了很多錢。













昨晚做了很長很辛苦的夢,但似乎是個有著不錯結局的美夢。



今天六點半就起床載弟弟上課,跟弟去買了老店的小燒餅給楓哥吃,又睡了回籠覺,起床時房間才16度,我快要不能活了啦。



因為家裡電腦PDF轉檔沒能滿足學校對數位論文的要求,所以還是趁週日回去處理了數位論文的部分,也跑到民雄去印論文,老闆真好,願意幫我郵寄到新營。回到學校,嘉義縣有著暖暖的陽光,超級舒服的。



接下來就等數位論文審核過,就帶著我的論文回去辦離校手續了。



然後,想多陪陪家人和嚕嚕,還有好多很想做的事,都要開始著手去做了!!



我還想離電腦遠一點,接近大自然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