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離校手續不是離婚手續喔

居然把我的帽子撐大了!!


請何小虫拿消費券來贖回您的老爹,賠我一頂帽帽!

(這是你老爸要我傳給你看的照片,叫你快點寄身分證回家領消費券)





果真今年底開始,很多事情都非常的順利,星期日才上傳的數位論文,星期一就收到審查通知了,原本不是說三到七天嘛,還真快呢。



不過星期一出現了一點小插曲,所助理突然又給了我一組書號,我仔細看,書號跟我印書的書號差一個字,不過我當作搞不清楚狀況的說沒關係,讓所助理別太自責,這傢伙,居然害我十本論文的封面全部拆掉重做,有點小麻煩也花了點小錢,不過今早印刷中心就跟我說已經處理好了。



十一點半離開公司前,我跟樓下的顏姊說,我要去辦離校手續,去蓋十一個印章,顏姊說:「啥米,欲辦離婚手續噢!」



然後我就跟她瘋言瘋語了一番,飛車飛奔到民雄的Double A 拿我的論文,回到學校去辦離校手續。



回到學校在進電梯時看到了走路走很快的呆呆,完全目中無學姊的快速走過,我來不及叫她就不見了。



然後到所上繳一些東西,跟所助理、俐彣哈拉了兩句,本人匕照片好看有氣質的飯糰學妹也出現了,今天是她幫我送資料到教務處的。



辦離校手續總共跑了十個地方、蓋了十一個章。

真是累死本姑娘!



不過總算圓滿結束了,也領到我精裝版的畢業證書了,我還挺喜歡它的封套的,上面寫著管理學碩士(出版與文化事業管理研究所)之類的,看了眼淚都快掉出來了。教務處的人員在學生證上蓋了「畢業」的印章,然後還給我說:「留著當紀念囉。」還真是有人情味的學校。



這麼冷的天,回到車上居然流汗,真是比離婚手續還折騰人的離校手續。



回新營時,就跑去買小欣妹妹愛吃的胡椒餅,買了十五個給同事們吃,必須等他現烤約十分鐘,我就跟一個大約兩歲的妹妹玩了一會兒,她真的爆可愛的啦!一直對著她的爸爸媽媽撒嬌。我心想,老闆和老闆娘年紀這麼大了,還有一個這麼小的寶寶,我以後要常來捧場。後來才知道,那是他們幫忙帶的寶寶,但是都叫他們爸爸媽媽。



小時候沈嚕妹也都叫我爸媽叫爸爸媽媽呢!



我要離開時,可愛的妹妹還跟我說掰掰,然後我用手心在嘴上啵啵,她也學著我這麼做。

真是超可愛的啦!



回到公司顏姐跟我說,我離開時公司來兼職的歐吉桑在問,問了一些問題:



她這麼年輕就要離婚?



當初眼睛睜得不夠開?



有沒有小孩跟著?



離婚為什麼要蓋十幾個印章那麼多?



好樣的顏姊居然一五一十的都答「是」



而兼職的歐吉桑也有所感概的說:「啊如果合不來,也就只能早點分了」



是離校手續不是離婚手續好ㄇ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