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心情,有一種平靜的憂傷

也許是兩年來的生活過於緊繃及作息不正常


MC長期處於停擺的狀態,身材也因此浮腫許多



終於它恢復了



不曾有過經痛的經驗,所以不懂女人們為什麼在經期時脾氣特別不好,只是覺得有MC很幸福,終於像個女人,也終於不用怕它沒運作會生不出寶寶了。



明天是年假後正式上班日,過幾天也許生活就步入軌道,所以今晚更是捨不得入睡,怕開始轉了, 2009年很快就又會結束,也怕一年結束自己還是在原地沒進步。



還沒有開始就害怕的壞毛病,處事跟戀愛都是。



還沒戀愛就怕分手,還有擁有就怕失去,還沒失去就怕分手,還沒分離就已經感覺到痛。



和嚕嚕在公園走著走著,突然就害怕起有一天會失去她,也許那時,天邊那顆好多年來一直陪著自己的星星還會在,我那時肯定會與今天的記憶做連結吧!



心情,有一種平靜的憂傷,突然很怕很怕自己一個人一直這麼孤獨的生活著了。



那天看了梅蘭芳的電視專輯「他的一切來自這份孤單,如果妳填滿了他的孤單,那他就一無所有了」這句話真讓我感到痛。



會有那麼一個人,讓妳不再孤單,但妳會忘了要去擁有其它東西?



或者妳記得要不斷擁有許多,但妳會一直孤單?



不然,我想會有那麼一個人讓妳不孤單,卻也會帶著妳去超越一切。我迷惑了



所以,想想PIANO曾提醒我,別一直問自己問題,就不會一直出現問題啊!



凌晨三點,又熬夜了,是真的很捨不得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