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今天馬麻帶嚕嚕去天鵝湖玩ㄌㄟ

今天馬麻帶我去天鵝湖玩耶!給你們看相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ple712&book=6


天鵝湖那裡有一個小朋友幫我取了一個外號叫「終極巨型犬」那可不,嚕嚕凡經過每個地方,總是會引人眾人的眼光及驚訝聲「好大的狗」,還有一家人圍著我看,然後還有一個小姐拿著相機一直跟著嚕嚕拍照,不瞞你們說,嚕嚕現在已經四十幾公斤了。



馬麻說她這幾天正要寫一個二萬字的小論文,是3/28要去研討會發表的,她一想到就很煩,希望這是她人生最後一次發表論文了,因為她說:「比起寫論文,我還是喜歡寫一些愛戀情事,這可會殺死我不少感性的細胞啊!」



我馬麻還說,雖然之前魔羯無緣叔叔說馬麻太感性了,馬麻自己有時也受不了那麼感性,但她還是希望自己是一個感性的人



感性就像喝了酒一樣很舒服「微醺!!」



說到喝酒,馬麻說她今天突然想喝一點酒,那就把酒櫃裡那瓶迷你小的紅酒喝了。



馬麻跟傑克拔說去玩不要曬黑啊!

傑克拔說,我想曬黑啊,傑克本來就黑了沒差(笑)

哈,那嚕嚕也是黃褐色的皮膚不怕曬黑,而馬麻呢!因為每天上班下班都沒接觸到太陽,所以她說她也想去曬太陽,皮膚健康才不會慘白。



所以馬麻今天就說帶我去一個美美的地方,那裡的陽光是溫柔的,有大大的湖,有很多人及觀光客,我和馬麻一樣,很喜歡那裡,因為那裡有水、有樹、有陽光和人們。



今天嚕嚕很開心喔,不過我們去了一下下而已,因為馬麻說要去接小舅舅下課了,下星期我們再早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