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出版所】隨筆

2006.02.19(日) 凌晨00:00




只要妳不覺得那是傷害,就不是傷害了

只有妳在乎的事,它才會傷害妳







我親愛的寶貝LuLu,這幾天都在我房間的地毯上睡香香

她的功力真是超強,總在躺下幾分鐘後開始呼呼大睡,並且傳出誘人的呼聲。

我親愛的寶貝LuLu,媽咪要的不是妳可愛的呼聲。

媽咪希望的是,在這麼深的夜裡、這麼寂寞的房裡,孤獨上網著的同時,身後傳來的是可以愛著媽咪和妳的爸爸傳來的呼聲呀。







累了一星期,今天昏睡了一天後,都補回來了,哈哈。







昨天星期六在公司午睡時,接到蔡同學的電話,我兩星期沒和他講電話了,從過年吃尾牙那天起,就沒再跟他見面,接到他的電話真是訝異,找我一起去玉井與小淇聚聚,我說我好累不想去,他說服我好一會兒,才答應要去的。



一個月沒見面,他又瘦了一圈了,最近很忙的他,聽說常常快天亮才睡,而且他們三個大男人,總是不會照顧自己,常常到了晚上十點多還沒吃晚餐。



昨天到了玉井,打電話給小淇她正在洗香香,羅老師也還在幫小朋友上數學課,所以就跟蔡同學在車上等,蔡同學坐著坐著就睡著了,睡到一半還不忘了睜開眼叫我也睡一會兒-~-a,有時候他還蠻可愛的啦。



小淇請我、羅老師還有蔡同學去吃韓式料理,本來開始實施2006年第一波減肥計劃的我,又破功了,真是糟糕。再加油囉!





我也該去睡香香了,聽著我家LuLu的誘人的呼聲,越來越想睡了。

晚安囉!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