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給你們

當我走進場時,他走過來雙手握住我的右手。
我說:「你三八啦」祝福一個曾經喜歡過的人,其實很容易。
無法言喻的,關於那些年的回憶!
另一個他沒有帶女友出席,他說他要坐我旁邊。
他呢,很忙,但每次經過我身邊總是要對我笑。
我可不可以到五十歲,還當那個當年剛畢業的小妹妹!

就像不愛甜食的你,某一天帶回好幾個布丁,說一個給我、一個給嚕嚕。今天喜宴結束送客,你仍是穿過人群遞給我一盒糖果!我會小心翼翼的收好,你沒有說出口,但是要我也一樣幸福,對不對?

我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得不到幸福,因為一切的一切,都放在心裡,很多年後,你們懂了,但卻晚了。

我不喜歡大家都離開,我才一個人默默離開的感覺,很孤獨。

但今天,我還是看著大家的車開走,才一個人離開,一樣很孤獨,也許是喝了混酒的關係,頭竟然痛了一下午。


給你們
作曲:張宇
作詞:十一郎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 " 我們 "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