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再一次擁有

你用質問我的口氣問我近況,表達你對我生活的關心,彷彿我還能夠如同以往那樣的順從。但我不害怕你生氣了,知道嗎?

記得那次你阻止了我與職業軍人相親的理由,是你說:「妳怕孤單,妳不適合」

你總是驕傲的態度說:「也只有我懂妳害怕一個人的孤寂」我不需要任何虧欠及同情
當年,我們都沒想到,有一天會分離,你們擁有了自己的幸福,而我這樣孤獨的走著。可這不就是我希望的嗎?當年我說,我一定會看到你們全都獲得幸福了,我才要最後離開。

最近我們的嚕嚕,常在深夜一點多想出門去逛逛,我陪著她,走啊走!她其實不知自己想幹嘛,我可以理解,有時候我只是想在這樣的深夜街燈下走著,走著直到自己終於可以回到房間面對的冷清。

就像今天老友說:「這麼多年,妳藏得太深了,講話如此大喇喇,以至於我以為妳是那樣有自信。」

是啊,即使我內心在哭泣,都還是要表現得開朗,這是你們以為的我,其實對於人生、工作、生活,我是有絕對自信的,至少不會讓自己過得不好!

但面對愛情,我是如此的懦弱、自卑,沒把握。我選擇背對愛情。

就算她說:「妳根本不適合單身」我都這麼走過來了,七年,曾經路過天堂,而今,一個人在這被遺忘的國度走著!

離開你們五年半了,我一直無法在其它地方投入,無法釋放感情。有時候,我甚至會痛到哭到不知所措!

可是,我知道啊,從此之後,我只能一個人走了!

龔詩嘉/再一次擁有







我想念那年的夏天陽光絢絢的海邊


你給的溫柔幸福和驕寵


溫暖我像寒冬般的心⋯⋯ 繼續閱讀






若說不曾擁有也就不懂失去的痛


沒有你的生活我早已一無所有


在你離開以後


帶走了笑容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麼






沒有你的夜特別的漆黑


只能在漫長的等待中記憶


沒有我的夜幸福可曾回到你身邊


代替了你要的從前






能不能再一次聽你說愛我


再一次安靜躲在你的懷裏


能不能讓我再一次擁有


擁有那曾經屬於我的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