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2月18日 星期二

1998的聖誕卡

當思念蔓延。
三年前的這個季節和你在北台灣相遇、相識,爾後相戀了。
你第一次送東西,就是那張聖誕卡。後來的兩年,你送了我好多好多的東西,知道嗎?不管那些東西多貴,都沒有當年聖誕節收到那張卡片時開心,你從來不知道,我要的就是那麼的簡單,這麼簡單就能感覺幸福。

我知道對未來你有壓力,也知道愛情來的不是時候,但是我一直很想對你說:不管未來怎麼不堪,都會願意陪你走,可是再也沒有機會說了。真的沒想到,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們離得那麼遠,愛情依舊不曾離去,怎麼會,當你回到了離我不遠的地方,距離近了,愛情卻走遠了。

愛情走遠了、你走遠了,在你心裡我也走遠了,只是,我的世界裡,我們的愛情,還有你不曾走遠、不會走遠,你一直在我心裡。

當思念蔓延時,我總是看著你送的卡片掉淚,我一直一直很小心地保存著它,就如同面對我們的愛情,深怕一不小心就讓淚水浸染了它,我不會讓淚水浸染了它。

楓2001/12/18 11:49
後記:

關於他送的一切,我都還留著呢!對我來說,那只是一段過去,我深愛著的,是如今身旁那個陪著我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