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2月21日 星期五

你的回應

也許,我不該企圖從你身上追求些什麼,即便是問候。我真的不知道,我們之間究竟為何會有這些變化,怎麼會越是熟悉,越盼不到你關心。

是我的表達關懷的方式不對?

我喜歡看著你的匿名,出現在你常去的網站上,只是想感覺你的存在,這行為,或許會被你誤會是種監視、是種麻煩亦或是糾纏,也無妨,你說了不喜歡,我就會作到。

一直以來,我總是太在乎,將別人不經意的問候當成是關心。於是,我珍惜、我深陷,甚至忘了自己只是個負荷不了傷痛的人。
我不再需要什麼,只是難過你的態度、你的回應,也許就當你我是個網路上的朋友也好,我總還是在乎。你大概不知道,我很在乎你的回應,很難過,你如此回應。

當然我也難過自己的舉動,我沒有權利,也沒有資格這樣要求,只是因為在乎,所以我難過。
(2001.12.21)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