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2月9日 星期日

要幸福喔

終於知道,幸福只是假象,只是假象。
我一直渴望擁有的幸福,終究會被現實侵蝕、終究會坦蕩無存。也許這就是生活 就是人生,我還是只適合躲在這自我設限的小角落裡,真該慶幸那唯一的愛情就這麼結束了。
知道嗎?很多時候看著那些留言和電郵,會不自覺的對著電腦笑,對著電腦笑的時間,比起現實中還多好多。

我躲在自認安全的甲殼裡,再沒有比這裡更安全了。再沒有比這裡更舒服了。外面的世界,我終究沒有勇氣踏出,今天以後,我更是不想走出去的了。

很可笑是嗎?此時,我不停的在電腦前掉淚,卻還不停的告訴電腦那端的朋友,要快樂、要幸福。要快樂、要幸福。我是真的這麼希望著。

(2001.12.09)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