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原諒我愛你

網友在留言板貼了首歌「對不起,我愛你」,蠻符合我心情的。又想寫封信給你。也許,總是有那麼多的無可奈何,我愛的你不愛我,他愛我、我不愛他,和他彼此相愛,卻又因為時間不對,無法長相廝守,
很多心裡的話,我只敢在文字裡訴說,他們說:「如果沒有人懂,就讓文字去懂。」

寫了封信給已逝情人,說:「請你原諒我,這樣愛過你。」

我可以感覺到,最近的他似乎後悔離去,在他留言之後,我曾經想撥通電話給他,我想,他一定猜測我會這麼作,然而我沒有,清楚的知道,這些日子,你在我心裡的份量,比他還多很多。然而,我只是死守著這片刻的滿足,呵!撥通電話與你聊聊,我就真能滿足。我也曾想從你身上有所獲得,也許是偶爾的問候、更甚是今天以後的未來,

只是,你總是冷默。

你說:「與朋友們,總是久久一次的問候。」其實對於這樣的稱呼,我是心有不甘,只是,在掛上電話以後,我急忙安慰自己,從你的網友升格為朋友,我真該高興。

我真的很傻,經常是不小心就忘了自己是誰,忘了我只是個無法擁有幸福的女人。

這幾個星期,我一直一直在掙扎,也終於作了決定,也許流浪是唯一的路。
盼不到愛的人,也懂得「我愛你、你不一定要愛我」這道理,所以,我只是靜靜地聽著電話那端的你的聲音,慢慢地享受著這沒有未來的情感,唉!也許這又是即將遠行的最後兩個季節,最後這兩個季節,真不知道該怎麼收拾這一切。

這一切,你從不曾在乎?我真的也不希望你在乎,所有的傷心,就讓我一個人來承擔,請相信我,真得離開南台灣的那一刻,我會頭也不回的往前走,真要離開南台灣的那一刻,我會記得曾經有你這位朋友。

最後這兩個季節,無論如何,請你原諒。原諒我愛你,原諒我悄悄地愛上了你,過完這兩個季節,我會埋葬這一切,但現在,請你原諒我愛你。

對不起,我愛你
作詞:潘協慶 / 李宗盛  主唱:梁靜茹

沒別的,只想說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愛你。
不管你會怎麼想,你怎麼說。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你知道,有時候感情事很難說。很難說,愛人或朋友?
從前到現在我真的感覺要,一想你,我的心就發燒。

想給你聽我的心跳,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著你,搭車想著你。瞌眼閉眼間,出現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難為你,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

沒別的,只想說對不起。怎麼樣,我都會珍惜。
不管你會怎麼講,你怎麼做,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你知道,有時候男孩更難捉摸。難捉摸,愛人或朋友?
現在到永遠我真會感覺要,一想你,我的心就狂跳。

我的模樣記不記得牢?情人卡有沒有收到?
讀書想著你,聽歌想著你,大地和藍天,出現的全是你。
我纔不管你的表情,我纔不理你回不回應。
不想難為你,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

你聽一聽我的心跳,你看一看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著你,搭車想著你。瞌眼閉眼間,出現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難為你,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

(200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