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5日 星期四

六號Bagel幸福餐

才剛傳了兩則簡訊給你,離開了床回到電腦前又想寫封信了。天氣轉涼了噢!




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到了秋天心情就會低潮,記得去年的秋天,你也是如此。

前同事也是,一個個輪流在這幾天晚上打電話給我了,

到了秋天,反而是我覺得很快樂的季節,喜歡不冷不熱的天氣,

但再往前走一點,冬天,我就會呈現垂死的狀態了。



記得我開學第一天上課,好像是九月十六日吧!中午莫名的想打電話給你,

但我很怕有想打電話給你的感覺,打電話給你前,我一定會想好要跟你說什麼,

有時其實沒想要說什麼,就只是想打電話給你。



但我覺得好奇怪噢!

為什麼你們這群男生,從來沒有那種會想到我、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呢?

其實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四年多,我們的相處模式一直是這樣啊!



總覺得,你們在我生命裡存在了很久很久了。



前陣子剛開學的時候,有幾天突然想念起,有時候就只是這樣想著想著,

閒在家裡也沒實際行動,也許我本性就是如此矛盾吧,如果能思念著,其實也是挺幸福的。

有時候會想,哪一天真的很閒,可不可以找你一起吃早餐啊!

但最近,天亮才是我上床睡覺的時間啊,如果哪天,找你一起吃早餐,你可能會覺得我瘋了吧!



能夠早起吃早餐,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噢!



想起之前正常上下班的日子,到了週末、又有週休二日的前一天早上,

我偶爾都會心血來潮一個人跑到麥當勞吃六號(培果)Bagel餐,

然後跟小姐說:「我要一個乳酪、多一個果醬。」

有時候碰到幾個小姐,會跟我說:「妳怎麼這麼內行,聽說這樣很好吃啊!」

沒人跟我說過要這麼吃,只是我喜歡草莓果醬跟乳酪加在一起的味道。

我喜歡喝草莓牛奶冰砂、草莓蜜豆奶、也喜歡吃草莓起司土司。



朋友覺得很納悶,為什麼我討厭吃硬邦邦的麵包,卻喜歡吃Bagel呢!

我只是覺得塗了草莓果醬加乳酪的Bagel,再佐上一杯不怎麼有味道的賣當勞咖啡,

就有很幸福的感覺。

但其實最幸福的感覺不是在於吃Bagel,而是在於塗果醬的過程。



清晨的麥當勞是個充滿希望的地方,麥當勞,也是個總會令我想起你的地方。



嗯,如果朋友看到我寫這封信,一定又會覺得我適合賣早餐了,

就像我上次寫我喜歡吃草莓起士土司的由來跟故事後,一夥人就真的跑去試吃草莓起士土司,

好吃嗎?我沒問過,我覺得那味道很像優格,

只因為曾經有一個男生,做過這樣的早餐給我吃,所以我才會覺得它是幸福的東西,

他是唯一做過早餐給我吃的男生,

也只有他知道,倒給我250CC的鮮奶裡,要加入三分之一的優酪乳。

這少數帶著我逛超市買菜一起作菜的男人,也是難得對我付出的男生之一。



也許因為多了很多獨立思考的時間,所以最近有好多情緒,

但寫信,又寫不出個所以然。



這兩天晚上,一直看到拉法頌的囍餅廣告,原本就有幸福感的我,更覺得幸福了,

就很想跟你說這種感覺。這次的拉法頌廣告,雖然沒有上次的感人,但還是挺溫馨的。

越遙遠的,越覺得幸福吧。

只是,對現在孤獨的我來說,戀愛是很久以後的未來、結婚是很遙遠的事呀!



寄給你一首歌,同恩的《在你眼裡》。

我是個很不勇敢的女生,但最怕在你面前表現出難過的樣子了,

希望在你眼裡,我永遠都是那個超級無敵霹靂勇敢開朗又有活力的女生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