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6日 星期五

【在乎一個人】 就算毫無意義 也是種美麗

戀愛的去愛吧
離開的離開吧

墮落的就墮落到底



反正我即將看不見







20070727(五)冰點與沸點

和你說一分鐘的話

我就可以再撐一星期了



只是因為你曾說,要我練這首歌

所以,我很認真的聽了一遍又一遍

這首歌,每當和你合唱,世界就只剩下我和你

我是因為你喜歡而喜歡這歌





冰點與沸點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志遠 編曲:屠穎 女聲:曾寶儀



(男)緣份若是多餘 就放進別離 再見若是多餘 就儘量無情

(女)我曾一切依你 卻失去自己 我曾那麼愛你 卻燙到記憶



(男)再不見妳的眼 淚水映出我的依戀

(女)冰與火之間 冰點到沸點 我在地獄仰望天堂

(男)再不見 妳的臉 諾言不如一次奉獻

(女)冰與火相戀 溫暖的瞬間

(合)愛是冰的沸點 火的冰點



(女)愛已冰天雪地 我站在這裡 夢已焚如心急 我不想離去

(男)沒有別的結局 只想佔據妳 就算毫無意義 也是種美麗



(女)再不見你的眼 淚水映出我的依戀

(男)冰與火之間 冰點到沸點 我在地獄仰望天堂

(女)再不見 你的臉 諾言不如一次奉獻

(男)冰與火相戀 溫暖的瞬間

(合)愛是冰的沸點 火的冰點





2006.3.14星期三PM22:37



突然想念,於是傳了四則份量的訊息給他,然後覺得心有點疼:



這種多重壓力的日子,真的感到很過癮,以致於讓我忘記前兩年的寂寞,

我以為可以一直當你們生命的旁座,

直到了H當了爸爸、直到J變成陌生人

直到我感覺你越來越遠

直到我孤獨到無法走下去,而回學校念書。



現在陪伴我、支持我、為我打氣的卻是半年前相遇的一個陌生人,而今是相互需要的情誼。他不會讓我難過。只是,他不是我的誰。



怎麼我想起過去的回憶,還是哭,我還是不知道怎麼不再在乎,還是離不開回憶。



想起一首歌,想送給你,五月天的知足:

怎麼去擁有一道彩虹、怎麼去擁抱夏天的風...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麼收藏、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不是為我,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2006.10.11(三)告訴我怎麼做



一聽到你的聲音,又嘰嘰喳喳說個不停了,提到星期一撥電話給你之後發生的事,你問我:「你星期一有打給我?那時我在幹嘛?」



「難道你喝醉了嘛?」我說,然後描述了你那天與我的對話

「歐,那還好。」你笑說



你還是關心我近況的。

只要跟你說說話,就可以很多天充滿活力的往明天走。也許一直在等的就是你給的肯定,就像今天這樣,告訴我也許怎麼做,給我建議,我就會很確定目標的再往前走。



要你幫我把東西收好,等下星期過去拿喔!

歐,下星期是未來,我們還有未來。



2006.10.10(三)00:23就知道你會想念



就知道你會想念吧?

晚上十一點,畫圖畫悶了,索性帶嚕嚕到街上散散步,

遠遠在稻田邊就聽到你的聲音

你要我進去

我‧偏‧不



我就知道你會想念



但我已經可以不那麼在乎了



你喚了我很多次,撇頭就走

很過癮

這麼多年你還是習慣了我的關心吧



我離開遠遠的,還聽到你喚我的聲音

但如果能一直保持著這樣的思念

只要見你三分鐘就足夠了



那三分鐘,我知道你會想念





20061006(五)am05:00不該是聽說和被聽說



我不想要透過別人來告訴我,他最近過得如何,

也不要有人告訴他,我最近過得如何,

我希望我和他之間,可以回到以前那樣,



我思念的他,可以是想像、可以是未知

但不要別人來告訴我



關於我們之間,不該是聽說和被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