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0日 星期五

【如此生活】 換一種心情

2006年10月20日(五)pm14:41~14:55



以前習慣在床上看書的我,因為這兩年需要大量閱讀,所以把三樓的工作桌搬到房間來。房間雖然不小,但喜歡房間有一大片空地可活動的我,還是不習慣房間有這麼多東西,還好之間買的電視櫃是可以活動變化造形的。費了好大的功夫,把房間大搬家了一番,電腦桌更靠近窗戶了,從以前的斜45度可以看到月亮的位置,搬成了30度角可以看到月亮,看書的地方,則在窗戶下,以後看書看累了,就可以抬頭看看月亮嚕。



清晨醒來,太陽都會直接從大窗戶照到我的腳,現在則是可以照到全身,晚上睡覺習慣把窗簾打開的我,今天就是被太陽公公叫醒的。



換了位置、換了心情,用愛地潔擦過三次的地板,散發出香香的味道,昨天洗過的被被跟枕頭也是還有太陽公公的味道。



也許,一個人想對一個人好,是沒有原因也不需要理由的吧!這陣子碰到許多困難的我,幸好有真心的朋友。



朋友要我給別人機會對我好,她說:朋友不會覺得麻煩、還覺得很開心。



只是,我一直抗拒別人對我付出,對於別人給予我的,也很難去接受,但我會慢慢地練習,學習去接受別人對我的好。誰叫我是個自尊心強烈的女生、愛面子到底。



希望接下來,都會是陽光的。







後來,因為不想把那封信存在網站上,所以貼到了失戀雜誌。

剛上去網站,看到首頁標題寫著【你不曾是我安慰自已的籍口】

那封信,又上了失戀雜誌網站今日的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