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在我的最愛裡,不可被分類

「我的最愛」裡,有16個大分類,40多個小分類,裝著我這十年來所有在網路逛過讀過想留住的網頁,該留的、不該留的,全都留了。

我是一個會把電腦資料整理得很整齊的人,當然,「我的最愛」也很整齊,但會不會太多了點?

今天狠狠的刪了一些網頁,有些東西刪了,一輩子不再想起也就算了。現在想想,我為什麼總是預留著很多東西,等自己有天想起它呢


我身邊大多是男性友人,雖然我總給他們名次。
但是在我心裡永遠有一個最重要的人。
我關心這個人,也許沒說;
我思念這個人,也許總是躲藏著;
我和所有人可以暢談,見到他卻說不出話來……。

在「我的最愛」裡,他永遠被擺在資料夾以外的位置,和我自己的網站一樣,每天要逛,每天要讀,因為那是我的關心方式。

我很清楚,即使排行前十名的男性友人一直在變。
我的最愛裡,那個特別的位置不會變。

他在我的最愛裡,不可被分類,不會被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