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鬧著玩的祝福

和你開玩笑


就像你愛鬧著玩那樣



你說你要結婚了並且問我會不會難過

其實這些年來我好像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就算有,也很快平撫



如果我會難過

也許只是想起那些日子

我經常一個人騎車在深夜的山路中

你總是突然的跟在我後方

幫我照亮山路

大風雨或是一起聚餐時

你總是接送我上下班



離開了很久

我一個人

帶著越來越大的嚕嚕

是你帶著我在深夜的新營市尋找她

是我哭了二十個小時才找到失蹤的她



你問我難不難過

其實我的開心大過於難過

不喜歡你很多年了,卻總還是要被很多共同認識的朋友提起



但其實

也許最祝福你的人是我

最開心的是你年邁的媽媽,你是他唯一的期盼

也許我是她遺憾沒進門的兒媳婦吧,當年她那樣喜歡我



我明白什麼是有緣無分

謝謝老天爺讓我有緣認識你們這一群人

年輕的喜歡不叫愛

我不懂得愛是什麼,但我有真心

因為你是好人,所以一直很希望你能有完整的家



我沒有把握可以找到我的幸福

但是我一定把自己過得好

我也嚕嚕過得最幸福



其實都只是鬧著玩的

你問我會不會難過也是鬧著玩的

我們都希望彼此可以幸福的,對不對